若水鑑價Otterex公司估值系統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若水鑑價Otterex公司估值系統上線!

若水鑑價-OTTEREX公司估值系統 8/1正式上線!若水
若水鑑價-OTTEREX公司估值系統 8/1正式上線!若水

由若水鑑價擁有豐富評價分析經驗的專業人員共同打造出的Otterex公司估值系統,於8月1日正式上線!系統採用收益法和市場法等實務界常用評價方法,滿足新創以及所有需要了解公司估值者的評價需求。

使用者只需要透過若水的Otterex公司估值系統,輸入公司相關資訊,便能夠省去自行建立財務模型的麻煩,即時取得包含視覺化的估值結果和公司經營狀況分析在內的評鑑報告!

對於缺乏財務人員的新創公司而言,常會面臨釋出股權比例、募資目標及募資狀況等情況。 透過Otterex公司估值系統,將有助於新創公司解決如何評估每股價值,以及如何將未來營收轉換成每股價值等難題,同時能針對新創公司的現況進行評估,並提供相對應的建議。

除此之外,若水Otterex自動評價系統提供多元付費方案,可根據使用者需求,選擇單次購買或訂閱制2種付費模式。完成之報告將同步儲存於亞馬遜AWS資料中心,滿足客戶未來下載需求,同時提供使用者高規格的資訊安全保障!

若水Otterex公司估值系統不僅能讓您快速取得符合您需求的評鑑報告,同時也確保您資料的安全性。只要進入若水鑑價官網-估值解決方案頁面,選擇最符合您需求的估值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