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推出工業級3D-NAND-SSD 適用於工業和網路通訊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Swissbit推出工業級3D-NAND-SSD 適用於工業和網路通訊應用

  • 李佳玲台北

基於3D-NAND的SSD固態硬碟在消費市場中十分常見。現在,Swissbit推出了一系列基於3D-NAND的全新SSD產品,這些產品針對要求嚴苛的工業和網路通訊應用進行了專門優化。X-75系列中包括2.5吋外殼、m.2、SlimSATA和mSATA的產品版本。

存儲解決方案專家Swissbit對它們的固件進行了有針對性的精細調整,以滿足工業和網路通訊公司的要求。其固件的架構和新功能、廣泛的產品認證、100%成品測試以及長期可用性使X-75成為自動化、醫療技術、工業電腦、資料記錄和網路通訊系統等應用的理想啟動媒體。

Swissbit推出工業級3D-NAND-SSD,適用於要求嚴苛的工業和網路通訊應用的SATA-6-Gb/s-SSD。

Swissbit推出工業級3D-NAND-SSD,適用於要求嚴苛的工業和網路通訊應用的SATA-6-Gb/s-SSD。

工業級3D-NAND

該全新的工業級SATA-6-Gb/s-SSD系列使用了東芝的BiCS3 NAND快閃記憶體,其規格為可在-40~85℃的溫度範圍內工作,並經過預測試。同時,採用的主控支持非常強勁的165位元LDPC錯誤校正。

2.5寸的型號有堅固的壓鑄金屬外殼,具有良好的散熱能力和穩定的效能。該穩健且高度可靠的產品符合嚴苛的-40~85℃的工業溫度範圍。

X-75系列的商業和工業溫度等級的2.5英吋SSD提供的容量範圍為60GB~2TB。客戶能夠從X-75解決方案中的使用壽命和誘人的價格受益,同時還能獲得Swissbit廣受歡迎的X-60系列的各種功能。

耐久設計

SSD產品系列提供從240GB~2TB的容量,使用了不帶SLC緩存的直接TLC寫入模式,從而降低寫入放大因數(WAF)並保持較高的持續寫入速率。在該3D-NAND快閃記憶體規格中的3,000 P/E週期內,該固件可實現最大的耐用性。在60 GB和120 GB的X-75硬碟上使用了SLC緩存,它可以進一步提高最高效能。

Swissbit的Data Care Management資料維護管理具有後臺掃描、險肇ECC以及對內部資料路徑的全面保護(E2E DPP,End-to-End Data Path Protection,端到端資料路徑保護)等功能,可防止資料丟失,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所有硬碟的固件都採用了高效的塊RAID陣列,即使整個頁全部失效也能恢復資料。

具有可選安全功能的3D-NAND-SSD

這些硬碟還可以選擇支援AES256加密和TCG-OPAL-2.0瀏覽保護。此外,Swissbit的Lifetime Monitor壽命監控還會顯示裝置的當前壽命狀態等詳細資訊。

「作為針對嚴苛的工業、物聯網、IIoT和網路通訊應用的存儲和安全解決方案方面的專家,我們將繼續在全新的3D NAND SSD產品中添加安全功能,從而為工業強度的應用提供高度可靠且易於集成的產品」,Swissbit北美公司的總經理Grady Lambert說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