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聯電子創意新品問世 開啟物聯應用新扉頁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精聯電子創意新品問世 開啟物聯應用新扉頁

  • 周維棻台北

MoboLink 3.0版本,新增設備管理功能,API加總多達250個。
MoboLink 3.0版本,新增設備管理功能,API加總多達250個。

精聯電子(unitech)甫於2017 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強勢展出全新手持行動電腦HT1、穿戴式指環掃描器MS650、升級版強固型工規平板電腦TB128等多款全新機型。

其中,全新手持行動電腦HT1更展現了精聯電子的研發實力與創新設計。相較於精聯電子其他手持裝置產品,HT1的重量相差達一倍,僅約200g;是為了零售業中廣大女性工作者而生的全新產品。

精聯電子全新手持行動電腦HT1,將於2017年8月問世。

精聯電子全新手持行動電腦HT1,將於2017年8月問世。

除了大幅降低產品重量,避免工作傷害;鍵盤更增加凸點定位、凸條辨識等盲打設計,對於講求工作效率的物流、資產管理等應用場域,有助於效率提升。

此外,HT1亦針對重度使用者?重度使用情境,提供長效電池,確保工作不中斷。HT1已進入產品測試階段,預計2017年8月上市,屆時將為應用市場帶來更多可能。

精聯電子以硬體供應商起家,近幾年逐步轉型,打造MoboLink物聯網平台,為旗下硬體產品加值,增添智慧化。過去,MoboLink 2.0以資料蒐集和資料管理為主要素求,今年更擴增了設備管理新功能,API加總多達250個,方便客戶管理並觸及更廣泛的應用。

舉例來說,設備管理可整合至企業內部管理系統,可遠端設定及安裝App,並可依使用情境不同,例如設備需配合工作者兼顧工廠、辦公室場域,一鍵切換使用App。亦可開啟Kiosk模式,限定設備裝置所顯示或可被應用的App。

對於台灣的製造業而言,不乏辦公室位於台北、工廠分散其他多個縣市的企業。於此,MoboLink提供的遠端操作、管理功能,更加為企業提升管理效益。

當設備出現問題時,無須派人至現場查看,或等設備回到總部,才進行檢查、維修;透過MoboLink能即時了解甚至遠端操控處理問題,節省來往與作業時間。還可依各別區域需求獨立作業,例如僅針對部分工廠的設備進行App更新,或僅針對部分工廠的硬體硬件進行拍照、USB傳輸等功能控管。

相較於MoboLink 2.0僅支援PDA和平板,即將問世的3.0版本,更擴增支援RFID和scanner應用。更多新品資訊,歡迎上精聯電子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