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xel推出兩款全新5G行動通訊導波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Zyxel推出兩款全新5G行動通訊導波器

  • 魏于寧台北

Zyxel MagicOffice行動通訊導波器。Zyxel
Zyxel MagicOffice行動通訊導波器。Zyxel

國內唯一結合資安、人工智慧和智慧雲管理解決方案的網通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兆勤科技(Zyxel Networks),宣布推出兩款全新支援5G NR FDD頻段商用行動通訊導波器-MagicOffice和MultiSite,協助企業及各式建築解決室內訊號覆蓋問題如:手機斷訊、上網速度過慢,以及在商業場所、多層建築和地下空間等地行動裝置收不到訊號。

行動通訊在日常生活及商業活動上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糟糕的訊號品質或無收訊將導致用戶抱怨,並衍伸焦慮、低生產效率等其他問題。這兩款專為改善室內手機通訊的導波器,能將行動通訊範圍延伸擴展到室內、多層樓面、地下室等沒有訊號的地方,讓手機訊號保持暢通,有效提升服務、營收及工作效率。

價格合理  佈建簡單又快速

傳統的強波器在部署安裝上較困難,步驟繁複且需要具備專業技術才可順利安裝,而Zyxel 的MagicOffice和MultiSite商用導波器皆具備了自動隔離度偵測及迴受抑制、訊源強度偵測及增益自動調適功能,不僅大幅地降低供裝上的技術門檻,更讓室內訊號覆蓋工程的部署變得更快更簡單。

MagicOffice導波器提供訊號覆蓋範圍面積達900~1,600平方公尺,非常適合中小型廠辦、商場、健身房、超市賣場、餐廳、KTV、娛樂場館等各式商用空間使用。

而MultiSite導波器則適合大型多樓層廠辦或一般中大型建築,訊號覆蓋範圍非常具有彈性,透過同軸軟線或硬線串接多達7個MultiSite,行動訊號將可輕易的強化延伸至多個樓面區域,面積從900平方公尺至44,800平方公尺皆可完整覆蓋。

此外,其集中的系統管理架構,讓MultiSite更易安裝、便於管理和維運,且能有效節省時間和人力成本。

強大的威力  解鎖大範圍佈建商機

Zyxel的導波器具有領先業界的系統增益,也因此才能夠有效地將戶外微弱訊源強化延伸至室內。傳統高功率強波器聲稱能輸出大瓦數,但往往戶外的饋入訊源至少要4格以上或滿格才能達到最大輸出功率,且功率輸出後一路衰減直達室內天線。

而Zyxel的導波器具有領先業界的系統增益,只需要2~3格的訊號強度輸入,即可有效地將戶外微弱訊源強化延伸至室內,同時確保每個輸出埠能提供穩定的輸出功率,確保一定的覆蓋範圍。

而針對戶外訊號極微弱等電信基地台訊號難以觸及之偏遠村落、山谷,或甚至是訊號需延伸較長的隧道或高樓,MultiSite導波器也可與 Zyxel專利的SymmRepeaterEnterprise超高增益二階導波器串接使用以有效提升微弱訊源,同時實現多樓層大範圍室內訊號覆蓋。

訊號迴受自動偵測抑制  確保電信商網路不受干擾

Zyxel行動通訊導波器皆內建智能隔離度檢測演算法,當系統偵測到訊號有迴受的情形發生,系統將自動調整輸出能量以完全避免,不需要人力介入維護設定。

此外,Zyxel的導波器皆具備訊源自動水平調適功能(ALC),可提供穩定的輸出功率確保無虞的通訊品質,且當室內沒有手機用戶在使用時,Zyxel行動通訊導波器將自動關閉上行通訊並進入待機模式,減少不必要的環境雜訊回傳至基地台,避免對區域性的訊號造成干擾。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