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寶電子勇攀高峰 迎向2021新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聯寶電子勇攀高峰 迎向2021新挑戰

  • 周建勳台北

聯寶電子舉行2021旺年晚會(左五)董事長譚明珠帶領聯寶電子勇攀高峰 。
聯寶電子舉行2021旺年晚會(左五)董事長譚明珠帶領聯寶電子勇攀高峰 。

「決戰新時代,掌握5G車用先機!啟動新藍海,孵化新創無線可能!」成立34年,已成為國際化知名專業通訊、電源磁性元件製造廠的聯寶電子(LinkCom)日前舉行2021旺年晚會,董事長譚明珠指出,迎接2021的挑戰,聯寶電子要持續進步,唯有持續成長的企業,才能夠在這場競賽中屹立不搖。

2020年聯寶電子完成了重要的里程碑,在2020年12月聯寶團隊通過股票公開發行的審核程序,在COVID-19(新冠肺炎)最困難的時刻,完成了也通過了IATF 16949汽車業品質管理認證,取得國際級的訂單,預計2021年正式開始出貨。

聯寶電子三年前成立新創事業團隊,專攻多功能智慧模組開發設計、製造及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應用於智慧照明、人因照明、智慧燈控等,打造聯寶電子成為智慧模組領域的最佳選擇。

掌握5G、車用先機,致力先進元件研究發展,開拓5G、電動車電源轉換運用、工業控制等新領域。譚明珠董事長認為,電子產業大部份是高科技的產業,而聯寶在這個領域至今已深耕34年,是關鍵技術的零件,也建構出LinkCom良好的品牌形象。

譚明珠指出,2021年第2季聯寶電子準備申請登錄興櫃,預計第4季將提出上櫃申請,2021年是關鍵的重要一年。譚明珠強調,「2021年是面對機會和挑戰,希望和艱困的一年,也是全體聯寶家人迎接挑戰、接受考驗、努力克服困難的時刻,我相信聯寶團隊一定會出色完成這個新的任務。讓我們一起勇攀高峰!迎向2021年的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