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詳成為雄克抓取系統在台經銷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達詳成為雄克抓取系統在台經銷夥伴

  • 劉中興台北

圖為台灣雄克周志憲總經理(左)及達詳黃皓倫總經理(右)共同簽署合作契約。
圖為台灣雄克周志憲總經理(左)及達詳黃皓倫總經理(右)共同簽署合作契約。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國最大的工具機精密夾具和自動夾持系統設備製造廠,總部鄰近德國工業之都-斯圖加特。斯圖加特地區擁有世界一流的汽車、機械和電器製造業。雄克就在這工業之都發跡,依靠獨特的產品開發、優異的產品品質、現代化的生產技術和高效的經營管理手段,得以獨佔夾持技術和抓取系統產業之鰲頭。

雄克公司為家族經營的企業,發展至今,其分公司和銷售夥伴遍佈五大洲的50多個國家,並在全球擁有超過3,400名員工。至今,雄克所生產的精密刀桿已銷售超過200萬個,抓取模組超過100萬套和車床夾頭以及模組化夾持系統也超過10萬個。

達詳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Da Shiang Automation;DSA),成立於2013年,位於台灣桃園龜山工業區。在自動化整合技術上,具備專業軟、硬體等,全方位的技術整合能力,更在精密鑄造、砂模鑄造、壓力鑄造、鑄造後處理、機械加工等製程設計上有長達10年以上的技術及製程相關經驗。

達詳(DSA)已成功在機械加工、精密鑄造、砂模鑄造、壓鑄等產業完成超過百件自動化整合專案,未來更計劃協助客戶投入智慧製造打造更高效、好管理的智慧工廠以及新的市場突破。

此一想法與雄克理念不謀而合,雙方進而促成進一步的合作關係。從今(2021)年起達詳正式成為雄克在台授權的銷售夥伴。SCHUNK雄克超過75年的技術經驗,專精於夾持技術以及抓取系統,研發及製造超過11,000項產品,根據客戶需求採取最切合實際和恰當的技術,實現客制化要求,推動自動化快速發展,未來將攜手達詳促使台灣客戶工廠自動化升級到智慧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