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辦公新商機!Rainmaking助推新型管理工具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遠距辦公新商機!Rainmaking助推新型管理工具

Rainmaking Innovation於6月9日舉辦「新型管理工具成長案例」線上分享會,邀請凱鈿行動科技、新加坡商寰宇優仕與台灣微軟分別提出遠距數位轉型方向,並分享新科技協助企業增進營運績效的實際案例。
Rainmaking Innovation於6月9日舉辦「新型管理工具成長案例」線上分享會,邀請凱鈿行動科技、新加坡商寰宇優仕與台灣微軟分別提出遠距數位轉型方向,並分享新科技協助企業增進營運績效的實際案例。

5月疫情升溫,台灣進入三級警戒,遠端工作成了辦公日常,當企業開始採取遠距辦公,面對營運,如何有效管理就成為新的挑戰。

Rainmaking Innovation於6月9日下午2點舉辦「新型管理工具成長案例」線上分享會,邀請凱鈿行動科技(Kdan Mobile)商務總監張博瀚(Albert Chang)、新加坡商寰宇優仕(Slasify)台灣分公司執行長王祥宇(Carlos Wang)與台灣微軟(Microsoft)合作夥伴行銷經理吳兆權(Joe Wu),分別提出遠距數位轉型方向,並分享新科技協助企業增進營運績效的實際案例。

凱鈿行動科技至今已達2億次下載量,並擁有全球900萬名會員,當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的腳步,面對激增的遠端工具需求,凱鈿行動科技已經開發完成多項雲端解決方案,Albert Chang以凱鈿SaaS服務產品點點簽(DottedSign)為例說明,點點簽除方便企業導入,也能藉由簽核有效提升80%成交速度,在疫情強調遠距、零接觸等情境下,增加完成訂單的機會。

新加坡商寰宇優仕則深耕遠距人事服務領域,不僅提供企業與工作者高效率、合法跨國工作平台,亦積極建立全球供應商生態圈,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跨境薪資支付及全球人事代理等服務。Slasify 服務遍佈全球150多個國家,服務包括富比士全球百大在內的數百個企業與中小型客戶,針對遠距人員管理,Carlos Wang提供遠距管理相關建議與工具等分享。

微軟則是從全球趨勢切入,Joe Wu指出在疫情下嶄露頭角的產品或獨角獸,幾乎都與遠距、零接觸、宅經濟等關鍵字有關,其中與企業軟體相關服務多具備強化遠端協作的特性。以Microsoft Teams企業協作平台為例,其可利用微軟產品線快速整合資源、協助員工協作溝通暢通、避免遠距辦公資訊破碎化以及資安問題,在疫情間台灣用戶已成長6倍。

本次線上分享會由國際企業創新與策略發展領導品牌Rainmaking Innovation主辦,期待在疫情期間提供新型管理工具資訊給新創及企業,也協助推動數位工具落地應用。在越來越多企業將資料上雲並導入遠端工作的趨勢下,Rainmaking Innovation將與新創團隊、國際大廠一起持續探索SaaS服務新商機,共同加速產業轉型。


關鍵字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