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智慧化 帶給組織的好處與改變線上講座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搜尋智慧化 帶給組織的好處與改變線上講座

  • 周建勳台北

改善用戶體驗,是創造有價值的數位轉型重要目標之一。驊宏資通
改善用戶體驗,是創造有價值的數位轉型重要目標之一。驊宏資通

根據調查,當滑鼠點3下,還搜尋不到想要的資料,用戶就會放棄離開。成功的企業,都在企業搜尋做了什麼改變?搜尋已經是我們每天都會使用無數次的工具,然而在組織內部的企業搜尋(Enterprise Search),或是外部的入口網站搜尋(Portal Search),搜尋功能其實還有更多沒有被發掘、善用的強項。

魔鬼藏在細節裡,能夠做到優化搜尋,不僅能為組織帶來巨大的改變,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更能發揮員工所長、提升業務品質;對於企業網站的訪客而言,能夠快速找到所需資料,優化網站搜尋體驗 ,更是讓人願意回訪、進而創造商機的第一步!

調查顯示:一個知識工作者每天平均花15~35%的時間,在搜尋與工作相關的資訊。而只有低於50%的機率,可以在3分鐘內,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資訊。

日常工作被大數據所淹沒,如何運用現代科技,大幅節省工作者搜尋資料的時間,解決日常任務的難題,進而提升效率與創造更大價值?!如何透過中文搜尋及文字探勘技術,持續協助客戶掌握快速成長的大數據議題,提供一站到位的決策服務中心,幫助使用者精準觀察開展中的議題,以及快速歸納決策觀點。

透過不藏私地分享實務案例,您將了解企業/政府如何活用資料,讓檢索到探勘更簡單易用、快速查找、與關聯智慧的秘密,提供使用者直覺、迅速、準確的搜尋體驗。動動手指搜尋大神來幫忙!線上系列講座,陸續於7、8、9月開放免費報名,歡迎您持續關注最新的活動訊息,立即報名


關鍵字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