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鼎宣布與Apple合作專為Mac Pro量身打造儲存裝置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喬鼎宣布與Apple合作專為Mac Pro量身打造儲存裝置

  • 周建勳台北

喬鼎資訊推出專為Apple 全新Mac Pro所量身打造的Pegasus R4i儲存裝置。
喬鼎資訊推出專為Apple 全新Mac Pro所量身打造的Pegasus R4i儲存裝置。

儲存解決方案廠商喬鼎資訊,正式發表與Apple共同開發的Pegasus R4i暨Pegasus J2i,此兩項產品是專為Apple全新Mac Pro所量身打造的內部儲存裝置,Mac Pro使用者將可運用這兩項產品,管理不斷成長的非結構性資料及珍貴的數位資產,為其重要的創意工作或業務營運增加效率及助力。

喬鼎資訊董事長林東旭表示:「喬鼎資訊30年來深耕儲存領域,持續為不同產業客戶帶來創新的儲存解決方案。Pegasus R4i暨Pegasus J2i可裝置於Apple最新發表的Mac Pro內部,提供使用者方便可靠的高容量儲存空間。事實上,喬鼎旗下的Pegasus系列多年來為多媒體產業的創意工作者及專業消費者提供無以倫比的使用者體驗,兼具速度、容量、及資料保護的效益,加上喬鼎優異的保固及全球售後服務系統,為儲存業界樹立了新標竿。」

Pegasus R4i 暨 Pegasus J2i是由喬鼎資訊與Apple合作設計開發,因此容易安裝於新發表的Mac Pro並與macOS無縫整合,同時由喬鼎全球客戶支援團隊提供三年硬體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