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EE工規級SSD應用寬溫技術 加速智慧工業場景落地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FORESEE工規級SSD應用寬溫技術 加速智慧工業場景落地

  • 尤嘉禾台北

FORESEE工規級SSD參數。江波龍
FORESEE工規級SSD參數。江波龍

近年來,隨著工業物聯網的高速發展,衍生出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安防、智慧零售等新商業模式。智慧模式下產生的大量資料,通過雲平台進行分析處理,並逐漸擴展到邊緣,使得嵌入式電腦和工業級存儲系統在產業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為助力工業/汽車電子市場發展,FORESEE工業存儲研發團隊在近日推出了工規級SSD產品。該產品基於自主開發的硬體架構,採用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軟體演算法,以及寬溫級別的設計方案和硬體選型,以滿足電力、汽車、工業等領域對寬溫、大容量、高頻寬的存儲需求。

工規級標準 多樣化選擇

FORESEE工規級SSD基於自主開發的架構和固件演算法,採用寬溫硬體選型,將硬體、固件與軟體整合到資料存儲與管理的方案中,形態可在M.2 2242、M.2 2280、mSATA、2.5inch之間靈活定制,容量從8GB到1TB均有涵蓋,內置LDPC ECC糾錯引擎和緊急斷電保護等功能。該產品通過最新控制器技術,增強 SSD 耐用性和資料完整性,以達到工規級存儲標準。

匹配工業、汽車電子市場 符合高要求終端應用

應用領域方面,FORESEE工規級SSD產品符合IATF 16949標準,並具備高穩定、高可靠、強一致等優勢,能夠為工控、軌道交通、電信、自動化、醫療等領域的產業客戶,提供穩定的存儲解決方案。

自主固件演算法設計  讓科技不再科幻

FORESEE工規級SSD使用自主開發的架構和固件演算法,通過優化產品各項特性,大幅提升了產品品質,並能夠同時實現溫控、空閒塊加速、預替換、健康監測、斷電保護等多種定制化功能,面對多樣化的應用場景可「對症下藥」。

寬溫征服逆境  專治水土不服

與普通消費級產品相比,FORESEE工規級SSD所有硬體和內部零組件均針對工規級標準,配合寬溫技術演算法,從而實現-40℃~85℃的寬溫運行,即使在複雜多變、極端惡劣的應用環境下依舊堅韌頑強、無所畏懼。

嚴苛測試流程  為品質保駕護航

研發測試方面,FORESEE工規級SSD已經通過了產品功能測試、硬體測試、性能測試、穩定性測試、可靠性測試、相容性測試等多項嚴格測試驗證,平均無故障時間可達250萬小時。

生產測試方面,產品均經過低溫-40℃和高溫85℃的讀寫老化測試,在對抗高低溫變化,環境耐受等嚴苛環境下的使用比消費級產品表現更加優秀。產品品質方面,無論是從資源選型,還是到生產交付,所有環節都需要經過公司全面品質管制體系的重重考驗,可有效保障產品品質和良率。

未來,隨著智慧時代的推進,工規級存儲產品勢必會在市場佔據重要的地位。FORESEE將持續深耕產業類存儲市場,不斷攻克工規級的嵌入式存儲解決方案。憑藉優秀的技術與售後服務,FORESEE工業存儲產品將會逐步出現在各類終端設備中,與工業、汽車電子市場共同成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