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鼎與日本Comtec合作推出4K 360°環景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芯鼎與日本Comtec合作推出4K 360°環景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

COMTEC採用芯鼎科技高階影像處理系統晶片的4K環景雙錄行車紀錄器,可捕捉水平視角360度、垂直視角235度及後方168度視角的高畫質影像。
COMTEC採用芯鼎科技高階影像處理系統晶片的4K環景雙錄行車紀錄器,可捕捉水平視角360度、垂直視角235度及後方168度視角的高畫質影像。

日本車電市場領導品牌COMTEC採用芯鼎科技的高階影像處理系統晶片方案,推出360度環景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可以同時記錄車外前、左、右方路況及車內的情況,大幅提升駕駛記錄的完整性,也是未來行車安全必備的趨勢。

芯鼎科技與日本車電客戶合作於車用影像處理方案已有多年,陸續推出多款高階行車紀錄器產品,受到市場的喜愛與肯定。最近推出的創新機種具備雙路錄影能力,第一路是4K的360度全景攝影,可以同時記錄車外前方與左、右之路況,以及車內駕駛與乘客的狀況,在同一個超高畫質4K視訊錄影串流中。第二路是置於車輛後端的高畫質HDR錄影,確保全方位守護行車安全。

採用芯鼎科技高階影像處理系統晶片的4K環景雙錄行車紀錄器,具有水平視角360度以及垂直視角235度,可拍攝到車前路面上方之路口紅綠燈。

於車輛後方的第二路鏡頭,能捕捉水平168度視角的影像,不管是後方逼車,車側碰撞,緊急切入行進車道等惡意駕駛行為,都可即時捕捉記錄。

芯鼎影像處理方案還提供了HDR影像處理能力以及3D降噪功能,在夜間可清楚看到前方車牌號碼及後方車輛的車牌號碼,另外還支援50Hz/60Hz電源閃爍消除功能,讓車主可以安心暢行於關東與關西地區。最後若想在主機上預覽影像,芯鼎的影像晶片亦提供多種視角的切換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最佳視角。

芯鼎科技在高階與360度的影像處理技術上已深耕多年,採用芯鼎影像處理方案的360度全景相機,在數位消費市場應用上已行銷全球多年,並多次獲得日本相機領導品牌客戶採用量產於雙鏡頭與多鏡頭的360度全景攝影機產品,這次更將技術擴展至行車應用市場,進一步推升產品的創新價值。芯鼎科技也將不斷研發新技術和拓展新應用,使客戶應用的產品更創新且更多元。

更多芯鼎科技產品介紹請參考官網,並歡迎聯絡芯鼎業務代表提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