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FORESEE亮相2022年國際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江波龍FORESEE亮相2022年國際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

  • 尤嘉禾台北

FORESEE將在1-643與您相約。江波龍
FORESEE將在1-643與您相約。江波龍

2022年6月21日,德國紐倫堡將迎來為期3天的第20屆國際嵌入式展,江波龍旗下行業類存儲品牌FORESEE將首次參加這場嵌入式工業領域年度盛會。

在上屆展會中,1,117家優質參展吸引了來自87個國家的30,895名專業貿易觀眾,展覽總面積達到55,300平米。本屆國際嵌入式展將延續往屆的模式,將展示主題分為硬體、工具、應用軟體及服務四大板塊,全面地展示整個嵌入式行業,包括了晶片廠商、模組主機板廠商、系統集成、軟體、服務和工具等,展會現場將齊聚重量級的行業領導者,並帶來嵌入式領域的最新技術和服務。

據悉,深耕行業市場的FORESEE存儲品牌將在1號館1-6431分享全系列存儲產品,其中包括了應用於汽車電子、工業自動化、電力設備、安防監控、網通設備等存儲產品和成功案例。

工規級/工業寬溫級/車規級eMMC

車規級eMMC 通過AEC-Q100可靠性測試標準,高可靠性和長使用壽命保證設備的全天候長期工作。容量4GB~128GB,運行溫度為-25°C~85°C / -40°C~85°C / -40°C~105°C。主要應用有汽車多媒體娛樂、行車記錄儀、流媒體後視鏡、工業自動化、工業IPC、通訊基站、智慧電視、Wi-Fi路由器、商顯設備。

工規級pSLC microSD

產品採用江波龍電子自研固件,並獲得多項核心技術專利,經過嚴苛的工規級封裝和Sorting測試,滿足行業對穩定、耐用的要求。容量8GB~128GB,運行溫度為-40℃~85℃,主要應用有行車記錄儀、車載DVR、工業控制、醫療設備。

工規級SSD

板載溫度感測器,實現溫控調頻功能,具備pSLC技術,擁有優良的品質控制。容量32GB~1TB,運行溫度為-40℃~85℃,主要應用為工業電腦、軌道交通、工業設備、電力設備、車載DVR、伺服器、POS機、醫療設備。

工規級DDR4 DIMM

產品擁有SO-DIMM和VLP U-DIMM兩種形態,由FORESEE全面實施硬體和材料的開發和選型,確保產品在各種極限環境下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容量8GB~16GB,運行溫度為-40℃~85℃,主要應用有桌上型電腦、一體機、筆記型電腦、工業自動化、工控機、智慧政務終端、政務辦公系統、醫療設備、軌道交通、電力設備。

FORESEE自2011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存儲應用產品的創新與研發,在固件開發、存儲晶片測試、集成封裝設計等方面積累了一系列核心技術能力。FORESEE存儲品牌從中國出發,邁向全球,在眾多嵌入式行業應用領域已有超過10年的經驗,技術專利遍佈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巴西、印度等多個國家及地區,與多個行業知名客戶建立了長期、穩定和深入的合作關係。本次2022年國際嵌入式展將首次線上下展的基礎上增加線上平台的展示和交流,隨時隨地就能「雲上」觀展。6月21日,敬請期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