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康智能與台中童綜合醫院攜手推動Halza健康管理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威康智能與台中童綜合醫院攜手推動Halza健康管理系統

  • 張丹鳳台北

圖左起為衛生福利部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吳明彥執行長,威康負責人Richard Nijkerk,童綜合醫院院長童敏哲。
圖左起為衛生福利部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吳明彥執行長,威康負責人Richard Nijkerk,童綜合醫院院長童敏哲。

威強電與Halza Pte Ltd在台灣成立的合資公司-威康智能健康科技於2月6號與台中童綜合醫院在院長童敏哲醫師的領導下,成為了全台第一家簽署「Halza健康管理應用程式推廣合作備忘錄」的醫院,未來所有童綜合醫院的訪客只要下載Halza隨身健康管理App,將能夠擁有不受時間或空間的限制,自己最詳細的健康紀錄。

Halza健康管理App除了能提供使用者儲存、追蹤以及管理自身的數值與影像醫療資訊的服務之外,甚至還能與醫療專業人士、家人和關心自己的朋友進行私密交流。其中,個人資料和隱私更是Halza App最注重的一環,採用封閉的社交醫療溝通管道以保護使用者的醫療資訊,並且提供自創的表情符號以增添趣味性,同時還支援26國語言,可讓國際病患享有同等的便利性與無障礙的溝通。

Halza app下載介面。

Halza app下載介面。

童綜合醫院院長童敏哲指出,童綜合醫院一直以邁向國際化醫療中心為願景持續努力,不僅成立國際醫療合作發展中心,更由醫護團隊組成了航空醫療救援中心,讓國際醫療與救援都能即時提供服務。這次與威康智能健康科技合作,相信可以促使與國際無縫接軌,讓台灣民眾出國無虞,國際患者到台灣就醫也更臻完善。

Richard Nijkerk表示,很感謝威強電提供於台灣醫療市場中廣大的資源,同時也感謝衛生福利部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吳明彥執行長對雙方關係的支持。他補充說:「威強電致力於智慧醫療產業所設計出的產品,結合與子公司威聯通的緊密合作能為台灣創造出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威康負責人江重良也表示:「很榮幸能與台灣一流的優秀醫療團隊攜手合作、結合強大醫療社群App-Halza平台的力量、讓台灣高水準的醫療服務讓全世界更多人看見。」更期望透過這次跨國際、異業的合作,為所有需要的人建造一個更友善、周全又及時的醫療環境。

威康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位於台北的威強電(iEi)和新加坡的Halza公司在台灣成立的合資公司。威康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進Halza App為台灣消費者和造訪台灣醫院及診所的醫療觀光客提供最佳醫療體驗。

威強電簡介

iEi威強電工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IEI Integration Corp.)為台灣知名上市工業電腦供應商,致力於AIoT (人工智慧物聯網)產業的發展。威強電與世界各地的經銷商合作,旨在藉由結合自有品牌的多元化硬體產品與靈活的軟體,發展完整的AIoT產業生態圈,並成為該產業的領導者。此外,威強電持續推廣自有品牌產品,並耕耘ODM垂直市場,提供各種完整專業的服務,其中包括醫療保健解決方案,運用威強電的智慧醫療產品,來減少工作流程中的人為錯誤,並創造無紙化環境。

Halza簡介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Halza隸屬於Nijkerk集團,致力於儲存、追踪和分享醫療資料。透過 Halza與醫生、家人和好友安全地進行私密交流。用戶和家人的病歷都享有隱私保護。Nijkerk集團是一家私人工業資訊技術集團,其雙總部分別位於新加坡和荷蘭的阿姆斯特丹,自1992年以來便一直是威強電的業務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