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結盟全球願景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結盟全球願景夥伴

  • 吳冠儀台北

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於2019年登陸桃園、台北兩大生活圈,以騎乘體驗和引爆網路熱議的創意互動,上線200天至今吸引超過55萬註冊用戶,成為受歡迎的移動共享服務;更創下累積騎乘超過740萬公里、逾250萬次租借、減少碳排放超過60萬公斤等驚人成就。北台灣的都會移動生活自此有了全新樣貌,並為台灣移動共享產業帶來嶄新能量和前所未有的熱度。

GoShare新事業總監姜家煒表示,GoShare透過簡單便捷的移動共享服務,不僅讓消費者輕鬆體驗到更靈活高效的日常移動選項,更在實際使用服務的過程中親身參與電動化革命,加速打造更乾淨、更智慧的未來城市。

交通載具電動化已是國際未來趨勢,改變世界迫在眉睫,需要集結大家的力量才能具體實踐。2020年,GoShare以「Go Together, Share Everywhere」為全方位策略布局,把整合Gogoro生態系資源的「端至端」平台、台灣科技實力、以及移動共享服務的成功經驗帶到更多市場,透過更多元的形式落地生根,創造GoShare品牌、消費者、城市、政府、企業五贏新局面。

達成「Go Together, Share Everywhere」策略布局的核心關鍵,即為透過GoShare的移動共享生態系,串連更多志同道合的全球夥伴,一同實現綠色經濟帶來的影響力。「Explore with GoShare 全球願景夥伴聯盟」由此誕生,將做到 4E:Expand Presence(開拓新市場)、Enlarge Portfolios(拓展新商業模式)、Embrace Partners(攜手各界夥伴)、Engage Consumers(擁抱消費者),結合政府政策、在地營運夥伴的深厚經驗與多元產業夥伴的發展藍圖,從2020年開始陸續推出更豐富、更創新的移動體驗。

GoShare發表專為熱門景點量身打造的全新「GoShare DOTS定點借還」服務,加上備受消費者認可的「GoShare隨借隨還」服務,輕鬆滿足都會通勤族與玩樂探險族的移動需求。「GoShare DOTS定點借還」首波採用Gogoro 2車款,以活潑奔放的亮黃色圓點裝飾標誌性的GoShare Blue車身,為自由騎行注入新意。

以桃園、台北都會區為主的「GoShare隨借隨還」服務,在台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將於2020年第2季正式跨越濁水溪,前進台南府城。坐擁歷史古蹟、民俗薈萃和美食小吃的台南,2019年遊客造訪達2,294萬人,市區內移動需求旺盛;而機車對於台南市民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

為了提供更因地制宜的移動體驗,GoShare邀請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智慧電動車聯盟—宏佳騰智慧電車加入服務行列,不僅共同投資台南的移動共享市場,更致力於讓台灣成為全球綠能移動產業的領頭羊。透過GoShare軟硬體高度整合的完整移動解決方案為核心,加上宏佳騰在地深耕的經驗,以Aeonmotor Ai-1車款服務在地消費者。盼府城民眾獲得全新騎乘體驗與綠能運具選擇,成為日常都會移動、觀光旅遊和連結公共運輸系統的關鍵角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