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2020 R1線上講座發表多物理模擬新知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ST Microsite

Ansys 2020 R1線上講座發表多物理模擬新知

  • 劉中興台北

疫情攪亂了科技產業鏈原本的運作步調,同時也讓企業數位轉型變得更加迫切。許多企業都已啟動分組上班、在家工作制度,並且在日常工作流程中導入更多數位化,以便讓遠距團隊協作成為可能。但數位轉型不只改變企業日常庶務的運作,產品研發、生命週期管理的數位化,也是企業數位轉型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多物理模擬工具是讓產品研發、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得以實現數位轉型的重要基礎建設。功能越來越強大的模擬工具,不僅有助於加快產品研發進程,同時也讓產品在研發過程中,同時建構出對應的數位雙胞胎(Digital Twins),進而帶出各式各樣的數位轉型應用。在數位轉型腳步快馬加鞭之際,更需要掌握Ansys 2020 R1所具備的全新功能,與其所衍生出的各種數位化應用。

Ansys針對Ansys 2020 R1與虎門科技、思渤科技、嘉航科技、及睿騰等四家代理商,自4月14日~5月28日止每週二、四共同舉辦14堂線上講座,一系列內容涵蓋低頻、結構、高頻電磁場、射頻、SI/PI、散熱、流體等領域,在家防疫的同時,也能緊跟日後的研發作業數位化的趨勢。相關線上講座場次即將開放報名,活動最新資訊請見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