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國際發表Xavier NX邊緣智慧系統AN810-XNX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安提國際發表Xavier NX邊緣智慧系統AN810-XNX

  • 李佳玲台北

AI解決方案已經廣泛的應用在各產業之中,且AI的運算核心也逐漸從雲端轉移至邊緣端,邊緣運算在企業智慧化服務中佔有一席之地。為了發展更多的應用方案,GPGPU和智慧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供應商安提國際發表了全新的AN810-XNX邊緣運算平台。結合NVIDIA Jetson Xavier NX 運算模組和全新AN810載板,完美釋放AI運算效能。這款邊緣運算平台擁有多元的I/O插槽選擇,可擴展各產業邊緣端的人工智慧應用,如全自動機器人設備、無人機、工業檢測、醫療影像與深度學習。

AN810-XNX結合NVIDIA Jetson Xavier NX運算模組與安提全新載板AN810,Nano-ITX尺寸載板同時支援M.2 M-key、E-key和B-key等插槽,提供多樣訊號源如PCIe、SATA、USB 3.2 Gen2和USB 2.0等;搭配專用風扇高度僅47.3mm。

AN810-XNX擁有完備的通訊功能特色;5G科技在IoT產業領域蔚為風潮,AN810-XNX 可與4G/5G模組整合,提供高速無線通訊連接與資料傳輸,同時,板上配備的SIM卡插槽,打造邊緣裝置的全球無縫連接。針對大量的邊緣裝置管理,AN810-XNX可透過M.2插槽支援Innodisk InnoAGE SSD頻外管理模組,透過客製化的雲端管理平台,統一管理與遠端監控邊緣裝置,在系統關閉或損壞時即時修復,縮短設備當機的時間,增強遠端管理的穩固性,完善邊緣裝置整體的管理模式。

此外,面對當今大量的視覺AI應用,AN810-XNX邊緣智慧平台支援一組120-pin MIPI CSI-II介面的接口,在廣泛的智慧視覺應用中,安提的平台能夠驅動多功能的AI解決方案,同時處理高解析度相機與影像分析所要求的高密集人工智慧運算量。在後援的部分,安提國際提供系統加值服務,針對安提標準品及客製品項皆有定期的BSP及DTB架構更新。

安提國際專注於打造以NVIDIA Jetson為基礎的邊緣運算嵌入式解決方案,NVIDIA Jetson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支援雲端原生科技,提供豐富的SDK,加速應用發展;而AN810-XNX平台也通過微軟Azure IoT認證,讓應用藉由安提平台,透過Azure雲端服務,縮短研發期程、迅速落地。

安提國際總經理羅智榮表示,AIoT的應用環境十分多元且複雜,綜觀各類型邊緣系統,以GPU為基礎的平台擁有極高的相容性,可彈性應用於各領域。此外,羅智榮也提到,微軟的Azure服務也能進一步強化系統功能。AN810-XNX不論在載板設計、本身運算條件下,皆有高度的相容性,同時,從邊緣到雲端、乃至裝置管理的加值服務,都讓其十分適合應用在各類型AI領域,尤其在如機器人、無人機、工業IoT、醫療與深度學習等嵌入式的邊緣裝置。

AN810-XNX現已開始販售,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安提國際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