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資訊董事長蕭哲君 榮獲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采威國際資訊董事長蕭哲君 榮獲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

  • 尤嘉禾台北

采威國際資訊董事長蕭哲君,榮獲行政院長蘇貞昌頒發10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
采威國際資訊董事長蕭哲君,榮獲行政院長蘇貞昌頒發10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蕭哲君帶領團隊,核心服務以雲端平台、5G技術、AI與數據科技,應用在智慧城市、智慧製造與智慧安全等領域的發展與加值應用,榮獲10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蕭董事長表示,未來將透過跨業合作的布局擴大生態圈,並延伸公司產業鏈的價值化。除本次獲獎以外,蕭哲君也曾榮獲「中華民國第41屆創業楷模」及「國立中興大學傑出校友」等多項殊榮。

采威國際資訊專注於資訊服務逾20年,客戶數已超過5,000家(製造業、中小企業、學校與政府機關等)。在新一波數位轉型浪潮下,采威不僅擴大成立研發中心,更投資新台幣4億元,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購地興建營運總部,積極以新科技應用打造創新節能的智慧建築,預計於2022年6月啟用,以數位科技強化迎接新經濟時代的競爭力。

台北市電腦公會12月2日於台北世貿展覽一館舉行109年「傑出資訊人才獎」頒獎典禮,由行政院長 蘇貞昌親自頒發專屬獎座及證書。2020年度各界推薦及參選積極踴躍,得獎者橫跨產業各大領域,有最大系統整合商、AI資安專家、數位教育推廣者、政府政策推動者、電子商務行銷專家與新創事業家。由這些來自產、學、研不同領域的科技精英人才,帶領著資通訊從業人員共同努力,透過不同產業領域間的互動,更能帶動產業創新與升級,讓台灣資訊科技產業充滿創意與活力,呈現精彩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