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現ESG永續營運 不再只是選配而是標配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litepoint

企業實現ESG永續營運 不再只是選配而是標配

  • 周建勳台北

活動時間:2021年5月19日(三)13:00~16:40。
活動時間:2021年5月19日(三)13:00~16:40。

世界經濟論壇發布《2021全球風險報告》明確揭示,因疫情與氣候變遷導致的不可控巨大風險,帶動各國與企業團體正視未來發展與ESG永續營運,也為企業營運模式帶來重大改變。

越來越多龍頭企業以供應鏈廠商實現ESG永續程度,作為合作遴選標準,許多金融投資機構則是以此作為企業超前部署與降低營運風險的投資評斷指標!

面臨本世紀最強大的趨勢,貴企業準備好了嗎?2021年精誠集團首發ESG科技論壇,黃金講師陣容包含,也將完整展示企業永續營運/減碳節能/資安防護/降低營運成本的各項智慧科技應用解決方案,具體協助企業實現ESG永續營運,完善資訊部署,競爭力再升級!

誠摯邀請各位貴賓參與本次論壇,親臨十大攤位體驗展示互動,立即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