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行動教育!圓展推出新一代平板電腦充電同步車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應援行動教育!圓展推出新一代平板電腦充電同步車

  • 陳毅斌台北

圓展推出全新一代的充電車解決方案 AVer C30u+,進階了智能及安全的設計,提供學校更有效的載具管理方式。
圓展推出全新一代的充電車解決方案 AVer C30u+,進階了智能及安全的設計,提供學校更有效的載具管理方式。

全球自動追蹤PTZ攝影機與智慧未來教室、遠距教學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推出全新一代的充電車解決方案AVer C30u+,輕便的外型好移動、不佔空間,卻能容納高達30台iPad、Android 、Windows或 Chromebook平板電腦,可同時進行充電和存放,更能同步教學資料,成為行動教育最強後盾。

在平板電腦等數位工具的幫助下,學校教育有了更多元、活潑的樣貌,也使學習方式從課堂紙筆,拓展到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行動學習,而圓展全新一代的平板電腦充電及同步車C30u+,進階了智慧及安全的設計,提供學校更有效的載具管理方式。

C30u+車身俐落的設計,極適合空間有限的小型教室;並且擁有30組獨立的USB Type-C插槽,可正反隨插即充,提供更好的供電效能;另外三層活動式托盤,讓學生上課前輕鬆拿取平板,下課後快速放回車內充電,學習玩樂兩不誤。

C30u+還有一個最令人驚豔的功能:支援Apple Configurator。老師或設備管理師可透過Mac電腦上的iTunes或Apple Configurator,同步教學資料到學生平板,一次管理30台iPad,輕鬆又省時。

此外,車身側面配備30個獨立的LED指示燈,一眼就知道充電進度;加上兩組外接電源插座,可變身行動講台為教室內其他設備充電,一台充電車多用途,大大增加設備的活化。

最後,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環節。C30u+在各項安全的考量面面俱到,讓學校非常安心。C30u+採用鋼製前後門及三點式安全鎖,提供最全面的保護,不讓宵小有機可乘;貼心設計的電源線收納掛勾,整齊收納成就電源線的隱身術;車身裝設兩個散熱風扇加上機身散熱孔,增強空氣對流,不必擔心過熱。圓展推動教育科技的創新不遺餘力,以滿足不斷進化的現代化教學,C30u+切合老師隨時隨地行動教學的需求,成為學校數位教育的最佳應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