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八大製造廠聯盟助台廠生產效率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AI Fine Tunning-ASUS

德系八大製造廠聯盟助台廠生產效率升級

  • 尤嘉禾台北

我們還會再回來!因疫情關係我們不得不取消2021年的實體研討會,在2020年疫情讓許多企業重都進行了重大變革,以適應世界變化的需求,正因如此,德系製造廠聯盟爲助台廠提高生產效率,加速數位轉型!健康第一,大家保持安全!我們2022年再見。台灣智造日 德智聯盟
我們還會再回來!因疫情關係我們不得不取消2021年的實體研討會,在2020年疫情讓許多企業重都進行了重大變革,以適應世界變化的需求,正因如此,德系製造廠聯盟爲助台廠提高生產效率,加速數位轉型!健康第一,大家保持安全!我們2022年再見。台灣智造日 德智聯盟

「2021台灣智造日」實體研討會雖然因疫情之故延至2022年舉辦,但我們為客戶提出積極有效的解決方案的心情,卻不會因疫情而退散。

2021年以「德智聯盟助功攻生產效率升級 | 世界改變了!您的生產方式也改變了嗎?」為主題,一次納入包括傳動元件、感測器、工業機器人、夾持設備及機器人零組件、工業連結技術與機櫃系統等技術。德系製造廠助您提高生產效率以及加速數位轉型一臂之力。 先睹為快德系製造廠為您準備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吧!

機械手臂技術(代表廠商-庫卡KUKA)

後疫情時代的智慧製造關鍵-當大家在跟COVID-19(新冠肺炎)奮戰的時候,台灣企業面也受到嚴重的衝擊,在政府與民眾的通力合作下,疫情將會緩和,但許多工廠已被迫停工,台灣企業這時需要超前部署,製程轉型的重要性已相對突出,企業員工為避免近距離接觸,工業機器人可協助「無人化」與「零接觸」來與企業員工相互合作,降低停工導致之壓力與財務負擔,提升工業生產的效率。

工業連接及網路技術(代表廠商-浩亭HARTING)

身為工業連接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浩亭在非常時期呼喚全新的溝通方式,透過連接技術涵蓋三條工業生命線「電源」、「信號」和「資料」推動工業4.0,揭示工業物聯網大趨勢的創新及先鋒產品與解決方案,將網路和現實世界中的設備聯繫在一起,為製造企業提供智慧,互聯的數位化方案,實現智慧製造轉型。

智慧預測保養系統(代表廠商-易格斯igus)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這是易格斯的專業且是企業多年來提供的價值。 利用免上油免保養的軸承滑軌系統大量降低後續成本,延長產品使用壽命;機械的動力和能源經由經久耐用的拖鏈和電纜傳輸, 而智慧預測系統則解決突發停機問題,並能預先得知保養時間,一切都是為機械的未來工程打造更好的基石。

智能感應器技術(代表廠商-宜福門ifm)

身為全球領先感應器製造商,在製程執行上提供最佳化服務。宜福門將展示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在工業4.0時代, 宜福門如何可以將現有的設備以及感應器數位化,幫助企業以監控設備狀態的技術來提高工作效率,並以最大限度減少並降低成本。

夾持技術和抓取系統(代表廠商-雄克SCHUNK)

越來越多的產業導入自動化作業模式,因而導入自動化的方式也應儘可能地簡便。例如,搭配機器人進行自動化材料去除。SCHUNK正在進入工件自動去毛刺、拋光和打磨的新領域:以往這些作業大多需要手動進行,但是,人工執行的過程需耗費大量時間,還會為員工帶來危險。現在,借助機器人和SCHUNK工具,許多加工步驟得以實現自動化,並以更快、更好和更經濟的方式運作。

動力傳動元件技術(代表廠商-台灣開天KTR)

因應後疫情時代人力資源減少,聯軸器扮演零組件中重要角色,使設備提高其穩定性與可靠度。KTR產品中的扭力限制器提供設備扭力保護、扭力測試轉速移連結了數據回饋,更推出快拆式聯軸器達到設備維護的方便性,在自動化、雲端數位化的生產結構中,提供您最佳方案。

高效驅動解決方案(代表廠商-威騰斯坦WITTENSTEIN)

「減速機」在驅動鏈中扮演了關鍵角色,雖是元件之一,但機台有了「減速機」,能有效提高工作效能、降低耗能與提升產能。追求魔鬼細節與挑戰高精度,減速機專家WITTENSTEIN完美整合緊湊設計與性能表現。 「一站式服務」的多軸應用能提供專業計算、高效應用及始終如一的精度,2021年加上「智能感測」的功能,提供同步監測與回報參數,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與降低停機成本的風險。

機櫃系統解決方案(代表廠商-威圖Rittal)

因疫情停工或降載維運之際,如何確保企業營運正常? 利用威圖『智慧機櫃系統』,包括機櫃、母線、溫控、IT以及服務等全產品線,提供工業機櫃內部環境智慧監控方案,從而滿足客戶安全運營和遠端系統管理的智慧化生產需求。更可透過威圖IoT通訊模組採集感測器訊號,與上位系統通訊,或通過內置網頁伺服器,實現智慧互聯。


關鍵字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