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臺助企業導入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麗臺助企業導入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平台

  • 尤嘉禾台北

全球矚目的人工智慧技術大會NVIDIA GTC 2021再度彙集了上萬的創新者、研究人員、意見領袖和決策者齊聚一堂探索開創性的技術發現。在後疫情年代,預估遠距工作者將佔所有員工的30%,達到近6億人口,其中3D工作流程勢必將一同走入遠距協作模式。

NVIDIA長期合作夥伴麗臺科技(Leadtek)宣布,將協助亞太區域快速導入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協作和模擬平台,讓企業在現有的工作架構下,輕鬆將跨工作的團隊,透過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協作與模擬平台的整合,解決不兼容的設計軟體問題並實現對單一設計檔案作同步協作目的。

3D協作勢不可擋,麗臺助企業導入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麗臺

3D協作勢不可擋,麗臺助企業導入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麗臺

3D工作流程現在是各產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與一般協作不同,隨著設計師將擬真的全局光線、即時光線追踪、AI運算和工程模擬等技術集成到他們的日常工作流程中,再加上各軟體不相容,啟用這些工作流程所需的工具數量激增,都讓繁重的3D製作流程變得愈加複雜。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是一款易於部署的端到端3D協作和模擬平台,適用於任何規模組織的工作流程,一次解決上述問題。

簡單來說,使用者可透過多種方式,將設計團隊、設計軟體和作品檔案連結進同一個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平台。在設計團隊能在平台上觀看各夥伴即時設計進度下,各設計師可對「同一檔案」同時進行編輯及迭代,溝通效率大幅提升,從而顯著降低成本和浪費。這也意味著,設計團隊將擁有更多時間、承擔更多的創造性風險,有助將生產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麗臺科技電腦事業處周世偉總經理提到:「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在全球採訂閱式服務,適用於任何規模的製造業、建築業、動畫設計、影像特效與後製等廣大專業繪圖領域。在專業應用,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於NVIDIA認證系統上經優化、測試及認證,同時導入,即可在NVIDIA認證系統的GPU加速基礎下享有獲保證的3D協作及真實模擬效能,企業得以縮短研發時間,獲取更高利潤」。

3D協作勢不可擋,麗臺科技將全力協助企業進入新的設計世代、與世界接軌。欲了解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可上麗臺科技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