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聯手Yamaha挺進影音協作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圓展聯手Yamaha挺進影音協作市場

  • 黎思慧台北

圓展攝影機與Yamaha麥克風攜手合作,為遠距協作及簡報帶來超凡的溝通體驗。圓展科技
圓展攝影機與Yamaha麥克風攜手合作,為遠距協作及簡報帶來超凡的溝通體驗。圓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與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TWSE: 3669)宣布與全球最大樂器製造商Yamaha的技術合作關係。整合圓展領先業界的攝影機與Yamaha高品質麥克風,為遠距協作及簡報帶來超凡的溝通體驗。

圓展科技執行長許起裕指出:「圓展很榮幸與Yamaha合作,Yamaha是業內備受尊敬的領導者,持續傳遞著創新和卓越的理念。本次的合作期望在商業和教育環境中提供絕佳的音視訊協作體驗。」

Yamaha資訊和通訊資深總經理Nobuo Ikematsu表示:「我們很高興和圓展合作,圓展是視訊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我們相信結合圓展攝影機與我們的麥克風,可以將影像和聲音體驗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圓展旗下USB雲端視訊攝影機透過AVer PTZApp 2軟體整合Yamaha RM-CG吸頂式陣列麥克風Ceiling-Mount Dante Microphone及RM-TT桌上型陣列麥克風Tabletop Microphone提供使用者極佳的聲音追蹤體驗。此外,圓展自動追蹤和PTZ視訊攝影機可通過AVer PTZ Link軟體對接上述2款Yamaha麥克風系統,開啟聲音追蹤新應用。也就是說,圓展攝影機可藉由PTZApp 2與PTZ Link軟體串接Yamaha麥克風系統,以發言者的聲音觸發攝影機預設點,完美切換角度拍攝不同發言者。

除了技術的合作,圓展和Yamaha更攜手前進位於日本東京舉辦的教育綜合展(Education Comprehensive Exhibition;EDIX),從 2022年5月11日至5月13日,展示提升教育品質的各項教育科技產品。同時,也在2022年5月10日至5月13日期間於巴塞隆納舉行的2022歐洲整合系統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展出最新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