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 Printronix Auto ID 發表全新Alpha-30R攜帶型條碼印表機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TSC Printronix Auto ID 發表全新Alpha-30R攜帶型條碼印表機

  • 蕭怡恩台北訊

TSC Printronix Auto ID全新Alpha-30R攜帶型條碼印表機,強化行動工作效率和準確性。TSC Printronix Auto ID
TSC Printronix Auto ID全新Alpha-30R攜帶型條碼印表機,強化行動工作效率和準確性。TSC Printronix Auto ID

條碼標籤列印的全球領導解決方案 TSC Printronix Auto ID,日前宣布發表全新的 Alpha-30R。這台3英吋寬的Alpha-30R具有兩種不同列印速度的款式。基本款最快列印速度可達到5 ips,而高階款最快列印速度可達到6 ips,以提高作業人員的生產力。Alpha-30R採用了便於閱讀的LCD 螢幕設計,重量輕巧、攜帶舒適,可讓作業人員在整個值班期間方便攜帶移動,隨時隨地依需求列印收據或標籤。

Alpha-30R的設計堅固耐用,符合軍用等級MIL-STD-810落摔和車輛振動標準,並具備IP54的防塵防水等級,不論室內外的應用都能讓營運順暢。Alpha-30R 可承受2.1公尺高的落摔和滾筒測試800次落下,加上保護袋後更加堅固,甚至能在惡劣環境中承受2.5公尺高的落摔和滾筒測試1000次落下。

穩定可靠的無線連接對於行動設備至關重要,Alpha-30R配有802.11 a/b/g/n/ac Wi-Fi 認證模組,可達到快速漫遊和企業級安全防護,確保可靠安全的運行。配備 Apple 認證的MFi 藍牙5.0,以及NFC輕觸配對功能,可輕鬆連接,讓用戶能夠在任何地方安全地列印標籤。TSC Mobile Utility 應用程式可供iOS和 Android用戶使用,IT人員可使用該應用程式,快速有效地排除和解決攜帶型印表機問題。

Alpha-30R具有多項先進功能,例如智慧監控電池狀態和自動檢測印字頭壞點,並能透過 SOTI Connect或TSC Console遠端印表機管理工具無縫整合和管理,即時提供視覺化的電池健康狀態、剩餘電量和印字頭狀態監控。這讓IT管理人員能夠同時管理多項任務、降低維護成本,並避免這些關鍵性任務的設備停機。

Alpha-30R具備全系列配件,包括保護袋和多種充電設備等以提高生產力,包括免持移動的便利性。另外,Alpha-30R也提供全套叉車和車輛配件選項,車輛支架適配器使用戶能透過 RAM Mount支架配件,輕鬆的將印表機安裝到叉車或卡車上。

如欲進一步瞭解全新Alpha-30R,請造訪TSC Printronix Auto ID產品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