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薩科技

關鍵服務

偉薩科技提供基於FPGA大數據專用加速晶片。解決方案包含大數據領域的Apache Hadoop?與Apache Spark?系統,以及生物醫療領域的次世代基因定序次級資料分析,能夠加速資料分析2~6倍處理效能,功耗效率可增加30%~200%。大幅提升資料處理速度,對於節能及降低營運成本有顯著的效果。

成立時間:2015/9/22

資本額 :$10,700,000

募資輪 :種子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偉薩科技提供基於FPGA大數據專用加速晶片。解決方案包含大數據領域的Apache Hadoop?與Apache Spark?系統,以及生物醫療領域的次世代基因定序次級資料分析,能夠加速資料分析2~6倍…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偉薩科技提供基於FPGA的Big Data專用加速晶片。我們的解決方案包含針對大數據領域的Apache Hadoop?與Apache Spark?系統,以及針對生物醫療領域的次世代基因定序次級資料分析…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許婉薌

電話:(886)22311-8854

手機:

ally.hsu@wasaitech.com

團隊成員

許婉薌

業務經理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神經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腦神經疾病檢查裝置

華碩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醫材與數據整合服務提供者

昌泰科醫股份有限公司

COMGO心血管AI量測儀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