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流體 English

關鍵服務

醫流體提供一自動化抗生素藥敏性檢測系統-fAST,可彈性化組合多種抗生素進行測試,可在5小時內篩選出最佳抗生素組合療法。相較於傳統的經驗療法,此解決方案可以協助醫師給予更準確的抗生素治療。

成立時間:2019/5/17

資本額 :$100,000

募資輪 :種子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醫流體提供一自動化抗生素藥敏性檢測系統-fAST,可彈性化組合多種抗生素進行測試,可在5小時內篩選出最佳抗生素組合療法。相較於傳統的經驗療法,此解決方案可以協助醫師給予更準確的抗生素治療。…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fAST是市面上唯一一個體外診斷醫材(IVD)可以自動化進行多種抗生素組合的AST測試,並在5小時以內給出檢驗結果。醫檢師只需將少量不到0.2 c.c.培養好的細菌菌液,放入我們的晶片中,再依據醫生做…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賴韋中

電話:

手機:0910-931-653

philliplai@medfluid.com.tw

團隊成員

李文彬

執行長

  • 1.台積電 工程師
  • 2.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 博士候選人

賴韋中

營運長

  • 1.愛爾康手術儀器部門 客戶代表
  • 2.中原大學 生物醫學工程學系

呂子杰

技術長

  • 1.工業技術研究院服科中心 工程師2.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全英語碩士班

蔡少軒

行銷長

  • 1.國立台灣大學 國際三校農業生技與健康醫療碩士學位學程 碩士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神經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腦神經疾病檢查裝置

博鑫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設備自動化解決方案、5G多參數生理監視器研發教育用開發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