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卡實境 English

關鍵服務

MAKAR自造者AR (擴增實境) 及VR (虛擬實境) 平台,解決高成本、高技術及長時間的 開發方式,使用者只要透過圖像式的拖拉,即可快速在10分鐘內建立擴增實境,並且不 需學習任何的程式語言。而 MAKAR 的宗旨就是 讓人人都可以自由編輯學習降低進入市場的門檻,並協助台灣AR、VR 及 MR 市場快速普及。

成立時間:

資本額 :$36,800

募資輪 :未募資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MAKAR自造者AR (擴增實境) 及VR (虛擬實境) 平台,解決高成本、高技術及長時間的 開發方式,使用者只要透過圖像式的拖拉,即可快速在10分鐘內建立擴增實境,並且不 需學習任何的程式語言。而 …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MAKAR 質量:
1. 平台建構之相關技術
客戶端(編輯器與手機雙平台):C# 、OpenGL、Java 、Object-C、Swift。
伺服器:[Python ,…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郭楚其

電話:(886)225682098

手機:0932288400

joshkuo@miflydesign.com

團隊成員

盧俊諺

執行長

  • 交通大學資工博士班、專長:電腦圖學、影像視覺。北科大與黎明技術學院兼任講師、12年遊戲開發經驗、6年教學經驗、撰寫過6本遊戲設計相關書籍。

郭楚其

營運長

  • 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博士候選人、專長領域包括物聯網智慧系統平臺、智慧製造服務平臺、創新創業與籌資、創新策略與產業分析等、25年科技產業高階管理經驗、已發表國內外論文十餘篇。

黃柏元

產品研發處資深經理

  • 北科大互動所、專長:多媒體互動、前後端系統開發、6年大型互動設計經驗。

蔡雅雯

多媒體互動體感產品及教育經理

  • 臺北大學數據行銷系、專長:多媒體互動、市場推廣、6年教學經驗、5年產品推廣銷售經驗

費祥霆

技術研發部經理

  • 中正大學物理所、專長 : 電腦視覺、圖形追蹤演算法、 5年深度研究經驗、曾發表4篇頂尖期刊論文。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