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電力電子技術研發中心

關鍵服務

台科大電力電子技術研發中心旨在搭建產學合作平台,反饋提昇學校實務教學及研究成果,同時培養學生發揮創意與應用技術研究發展,媒合學術界與產業界共同進行產學合作,促使學校資源充分運用,提昇相關技術的研發能力與水準,成為產業研發升級的有力後盾,以積極提供產業技術研發支援。本研發中心整合電能轉換、電動機控制、綠色能源、照明科技與應用與電力電子IC設計等實驗室,運用所建置之實驗設備,提供本校與合作企業進行相關技術之設計、模擬、製造與測試研發工作,建立緊密產學合作研發關係,以達成技術創新的目標。

成立時間:

資本額 :$

募資輪 :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台科大電力電子技術研發中心旨在搭建產學合作平台,反饋提昇學校實務教學及研究成果,同時培養學生發揮創意與應用技術研究發展,媒合學術界與產業界共同進行產學合作,促使學校資源充分運用,提昇相關技術的研發能力…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台科大電力電子中心團隊成員包括15位電力電子及晶片設計相關專長教授,具有多年先進電源技術發展經驗,垂直與橫向整合能力強,電力電子技術人才充沛。除了在學術研究外,也與產業界密切合作,使其研究不只在學術創…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邱煌仁

電話:227376419

手機:

hjchiu@mail.ntust.edu.tw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合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動力電池的開放能源數據平台

獵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通訊系統晶片與SerDes技術IP供應商

優必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

漢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儲能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