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oC

關鍵服務

UltraSoC是一家為系統級芯片(SoC)提供內部分析及監測技術的先鋒企業,正是這些SoC驅動了當今的各種電子產品。公司的嵌入式分析技術可支持產品設計人員去增加先進的網絡安全、功能安全以及性能微調等特性;與此同時該技術還能幫助企業更好地應對不斷升級的系統複雜性難題以及日益嚴苛的縮短上市時間需求。UltraSoC的技術以半導體知識產權(semiconductor IP)和軟件的形式提供給客戶,其最終應用覆蓋了消費電子、計算和通信等行業。更多信息,請訪問www.ultrasoc.com

成立時間:

資本額 :$

募資輪 :B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UltraSoC是一家為系統級芯片(SoC)提供內部分析及監測技術的先鋒企業,正是這些SoC驅動了當今的各種電子產品。公司的嵌入式分析技術可支持產品設計人員去增加先進的網絡安全、功能安全以及性能微調等…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UltraSoC提供了一種可對最先進SoC內部的複雜行為進行全面性、系統級觀察的技術。我們的IP和軟體可以幫助工程 師在硬體中實現安全和網絡安全功能,以及在實驗室和現 場更快速、更經濟高效地調試和優化…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

電話:

手機:

團隊成員

Lisa Yang

VP APAC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歐姆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毫米波陣列天線的快速量測與自動校正系統/服務
毫米波陣列天線快速群測系統/服務
射頻晶片快速群測系統/服務
通訊 5G AI 

獵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通訊系統晶片與SerDes技術IP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