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信醫療

關鍵服務

聿信醫療發展的「AI 即時呼吸聽診監測儀」能夠收集並監測呼吸速率、氣喘音、痰音、囉音等肺部異常音,並將所收集到的呼吸音資料使用AI判斷,進而提供客觀證據給臨床醫護人員進行早期診斷。除在臨床使用,此監測儀也能在居家環境下使用,藉由評估受測者的呼吸音異常徵狀。藉由開發簡便的設備、高靈敏、可視覺化的特性能夠降低誤診狀況的發生,提高感染控制力,甚至可以讓病人進行簡易的自我檢測,是在這個新冠肺炎時期的關鍵診斷工具。

成立時間:2018/7/1

資本額 :$

募資輪 :A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聿信醫療發展的「AI 即時呼吸聽診監測儀」能夠收集並監測呼吸速率、氣喘音、痰音、囉音等肺部異常音,並將所收集到的呼吸音資料使用AI判斷,進而提供客觀證據給臨床醫護人員進行早期診斷。除在臨床使用,此監測…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由於新冠肺炎的肆虐,本裝置在武漢醫院的使用經驗,更證實聽診系統是輔助利器。醫師依照肺音予以妥善的醫療處置,如出現哮喘聲或其他呼吸異音,則可能會使用支氣管擴張劑;若患者呼吸音持續沒好轉,就需評估插管使用…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許富舜

電話:0226590291

手機:

fshsu@heroic-faith.com

團隊成員

許富舜

CEO

  • 許富舜醫師組織團隊開發加護病房(ICU)及手術室所需的監測醫療器材,許富舜醫師曾任台北榮總內科部住院醫師、總醫師、台北慈濟加護病房總醫師、台大創傷醫學部 (主任柯文哲) 整合照護病房主治醫師、亞東醫院心臟血管加護中心主治醫師。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神經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腦神經疾病檢查裝置

偉薩科技有限公司

大數據資料處理加速整合服務供應商

谷林運算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雲端戰情室方案原廠

薩摩亞商傑尼斯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本公司為軟硬體整合之AIoT服務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