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日計

關鍵服務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企業的行銷需求越亦廣泛,國內市場競爭激烈、也因為內需不足,無法帶來穩定客源。有鑒於此現狀,Daione發展出一套無論是台灣境內、跨境領域,皆可以透過與網紅的合作,輕鬆拓展新客源的行銷工具!

透過Daione跨境網紅行銷工具,業者可與各國網紅進行媒合,並在平台上瀏覽網紅的數據化履歷,一鍵開啟網紅行銷合作!Daione提供雙語電子合約以及AI智能翻譯,打破語言隔閡,無論是跨境電商、實體業者皆能透過與網紅合作,順利開啟國際知名度,提高營業額,將產品打入國際市場!

成立時間:2018/10/15

資本額 :$

募資輪 :天使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企業的行銷需求越亦廣泛,國內市場競爭激烈、也因為內需不足,無法帶來穩定客源。有鑒於此現狀,Daione發展出一套無論是台灣境內、跨境領域,皆可以透過與網紅的合作,輕鬆拓展新客源的行銷…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Daione提供自動化專案管理,多語介面、雙語電子合約、AI智能翻譯功能等,打破企業與國際網紅間的溝通障礙。透過步驟式流程,使用者可輕鬆開啟一場跨國的網紅合作專案,減少來回溝通時間與人力成本,用最快速…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馬驊

電話:(886)0225566810

手機:0973773379

service@daione.com

團隊成員

Alex Ma

Founder & CEO

Fanny Chen

Marketing Specialist

Jessie Chen

UI Designer

Justin Lin

Full Stack Engineer

Chimi Chiang

Co-founder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藝創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V2X跨界整合設計供應商

愛碼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小企業國際化營銷服務

海富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軟體即服務(SaaS)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