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物配

關鍵服務

「果物配」目前是台灣最大的水果訂閱電商,目前與台灣700位以上在地好農合作。水果「訂閱模式」可以省去尋找、選擇、付款這些重複的時間,提供消費者安心、便利、無毒的新鮮水果。因為定期消費的方式,可以減少水果因為時效耗損的機率,也讓小農找到長期穩定的銷售管道,解決盤商的層層剝削。藉由創新的模式,縮短供應鏈的時間,提升整體的產業效率,並於率先開發社區無人水果店,帶領台灣進入下一個世代的新零售通路,顛覆傳統採購模式。

成立時間:2013/7/16

資本額 :$

募資輪 :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果物配」目前是台灣最大的水果訂閱電商,目前與台灣700位以上在地好農合作。水果「訂閱模式」可以省去尋找、選擇、付款這些重複的時間,提供消費者安心、便利、無毒的新鮮水果。因為定期消費的方式,可以減少水…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成立於2013年,通路遍及線上及線下實體通路,公司有三個品牌:果物配、達摩本草、毛孩時代。此外,曾獲選2次經濟部「SIIR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及「台北市產發局研發計畫補助」。2019年,獲得行政院國發…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張智翔

電話:

手機:

darren@fruitpay.com.tw

團隊成員

張智翔

創辦人 & 執行長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台灣資料科學公司

數據分析的系統整合商
零售 AI IoT 

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販賣機升級行動支付方案

環球睿視股份有限公司

AI Bot智慧語意雲服務

司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圖資、定位、數據服務供應商
零售 AI 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