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聯科技 English

關鍵服務

貓咪十大死因中有七項的病徵都與排泄問題相關,卻因飼主無法隨時觀察貓咪導致發現時通常為時已晚,後續平均產生單次發病約3.8萬元之醫療費用,但疾病晚期的治療效果不佳,最終還是有80%的貓咪死於相關疾病。我們第一個產品「Lulupet AI健康管理智慧貓砂盆」,利用 貓咪排泄物影像以及排泄行為相關數據來達到追蹤貓咪健康狀況之效果, 在異常時即時通知飼主,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效果,以降低醫療費用與死亡率,並可協助獸醫判斷病情。

成立時間:

資本額 :$4,000,000

募資輪 :未募資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智聯科技專注在 AI醫療影像辨識, IOT 與數據分析。我們第一個產品「Lulupet AI健康管理智慧貓砂盆」,利用 貓咪排泄物影像以及排泄行為相關數據來達到追蹤貓咪健康狀況之效果,提供飼主即時異常…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寵物在現代社會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地位就像是飼主的親生小孩一般,其中貓咪作為寵物的數量近幾年來大幅增加,在日本,寵物貓的數量已經與寵物狗相同了。而貓咪有隱忍的天性,超過30%的貓咪在一生中會罹患某種…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李宜庭

電話:(886)0921008968

手機:0921008968

james@lulupet.com.tw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