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渼醫療

關鍵服務

UpperMed致力於改善洗腎患者的生活質量。傳統在中心洗腎的方法,增加了Covid-19的發生率。 據統計,透析患者的發病率是其他人的15倍,死亡率是10倍。 作為最脆弱的群體之一,政府必須為患者提供適用的家用洗腎解決方案。 我們透過一個家用洗腎管理平台,包含一個可攜帶式裝置以及搭配使用的app,能縮短患者換液所需一半時間、自動化數據紀錄遠端與醫院同步,更能透過獨家的光學系統協助判斷腹膜炎的發生。

成立時間:2020/2/19

資本額 :$850,000

募資輪 :天使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UpperMed致力於改善洗腎患者的生活質量。傳統在中心洗腎的方法,增加了Covid-19的發生率。 據統計,透析患者的發病率是其他人的15倍,死亡率是10倍。 作為最脆弱的群體之一,政府必須為患者提…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我們的裝置能替家用洗腎患者每天省下50%再換液上的時間,搭配數據自動紀錄及輔以光學系統及早診斷腹膜炎,讓患者在家也能安心洗腎。…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鄭奕智

電話:

手機:0988665330

jacky.cheng@uppermed.com.sg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神經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腦神經疾病檢查裝置

如影優活股份有限公司

社區健康物聯服務提供商

杏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杏澤科技提供遠距健康醫療檢診系統與相關硬體,亦提供一般檢具軟硬體,及相關設計開發與系統介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