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

關鍵服務

目前市場智慧製造主要以視覺AI最為普及,而設備監控主要以加速度計或陀螺儀監測異常震動,合併電流或是溫度監測其異常。聲音變化則是更為早期的異常指標,只是過往仰賴訓練技師作為判斷,但是缺乏經驗傳承與客觀科學依據。本公司的聲音AI技術合併硬體,提共有效精準的監控及檢測方案,讓AIoT不僅是人工智慧,更是聲音智慧。

成立時間:2016/10/19

資本額 :$18,000,000

募資輪 :天使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目前市場智慧製造主要以視覺AI最為普及,而設備監控主要以加速度計或陀螺儀監測異常震動,合併電流或是溫度監測其異常。聲音變化則是更為早期的異常指標,只是過往仰賴訓練技師作為判斷,但是缺乏經驗傳承與客觀科…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1. 聲音時譜圖AI:透過設備運轉聲紋,有效判斷其運轉之正常狀態與異常狀態。
2. 超聲發射器: 獨特硬體設計<10 g重量,可透過無線方式持續監控氣體流速流量、溫度、移動、震動、距離等數據…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蘇家琪

電話:(886)0223656049

手機:0912346515

chiachisu@genius-gh.com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