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賽斯科技 English

關鍵服務

Wondercise 全球獨家推出嶄新的互動性訓練服務,透過即時蒐集運動數據和串接至個人穿戴裝置的 Live Motion Matching 科技,就可以在世界一流的教練帶領下維持健康體態。

為了促進健身的持續性和動力,Wondercise 同時添加社群與交友元素,用戶可以在參與線上直播團課的過程中即時比對動作,一邊掌握自己的運動成績和即時心率,一邊與夥伴們 PK 較勁。這就是Wondercise 所發展出的容易入門、輕鬆運動、快速上手且能即時反饋與互動的運動方式,讓運動可以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成立時間:2020/2/24

資本額 :$75,000,000

募資輪 :未募資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Wondercise 旺德賽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5 年創立,為一智能科技和健身社群服務品牌。全球首創健身社群平台,提供互動式直播課程與社群功能,專利健身科技可支援 Apple Watch 和 …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Wondercise 全球獨家推出嶄新的互動性訓練服務,透過即時蒐集運動數據和串接至個人穿戴裝置的 Live Motion Matching 科技,就可以在世界一流的教練帶領下維持健康體態。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Lilian Chen

電話:

手機:

lilianchen@wondercore.com

團隊成員

莊龍飛

創辦人 & 執行長

紀肇育

資訊長

陳愷昀

行銷長

凌嘉敏

產品長

李有傑

技術長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維爾歐德股份有限公司

AR互動設計及技術整合供應商

ELXR

專為亞洲體格基因設計,提供客製化訓練課程的線上健身平台

BiiB

推廣團體甚至跨國運動,健走、跑步運動的活動平台

陸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寶零售及app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