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國際「AI專業化服務」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重磅亮相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安提國際「AI專業化服務」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重磅亮相

  • 李佳玲台北

2022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安提國際展出「AI專業化服務(Pro-AI Service)」,讓業界先進認識各式各樣的先進邊緣人工智慧平台及解決方案。安提國際
2022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安提國際展出「AI專業化服務(Pro-AI Service)」,讓業界先進認識各式各樣的先進邊緣人工智慧平台及解決方案。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作為國際性邊緣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透過其前沿軟硬體產品助力AI系統整合商與開發商克服邊緣人工智慧開發挑戰與痛點,加速應用落地。2022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COMPUTEX 2022),安提國際將展出該公司的「AI專業化服務(Pro-AI Service)」,讓現場嘉賓認識各式各樣的先進邊緣人工智慧平台及解決方案。

安提國際「AI專業化服務」由高算力的邊緣人工智慧硬體及易於使用的開發、管理軟體所組成。其硬體平台包含在邊緣端進行AI運算及推論作業的DeviceEdge、MegaEdge,能訓練AI模型的SuperEdge,以及不同規格的AI加速卡;此外,安提國際也開發出如邊緣裝置監控及管理工具EdgeEye等軟體,為使用者提高管理效率。「AI專業化服務」旨在幫助系統整合、開發者更輕鬆地創造出多元邊緣人工智慧應用,落實不同領域的邊緣AI技術運用。

本次2022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中,展會來賓能在安提國際與其母公司宜鼎國際的共同展位上直擊安提國際近期釋出的最新邊緣人工智慧平台,其中包括具彈性I/O設計並分別支援MXM與PCIe介面GPU擴充的AI推論平台MegaEdge AIP-SQ37與MegaEdge AIP-FQ47。

此外,作為NVIDIA Elite Partner的安提國際也在展中展示搭載了NVIDIA Jetson AGX Orin的新型DeviceEdge邊緣運算裝置。本次亮相的新型DeviceEdge邊緣運算平台除了能透過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組提供最高至275兆次運算的人工智慧效能,高出NVIDIA Jetson AGX Xavier效能的八倍,該平台在安提國際的設計下更是具有1 x 10GbE高速網路及2/4 x IEEE 802.3af GbE PoE的高速網路/供電接口,B-Key、E-Key、M-Key的插槽(分別支援cellular網路功能、Wi-Fi網路功能、儲存擴充)。同時,該新型DeviceEdge寬電壓的電源輸入(9至36 VDC)及支援頻外(Out-of-Band)功能的特性也使該平台能容易地被整合至嵌入式AI系統內。透過與NVIDIA的緊密合作,安提國際向全球AI產業提供了許多基於NVIDIA Jetson的邊緣人工智慧平台,以高算力、低功耗、小體積的特性在邊緣端進行高效AI運算。

不僅如此,安提國際也針對NVIDIA兩項AI工具——NVIDIA TAO和NVIDIA Triton Inference Server進行了GUI優化,幫助開發者能夠更容易地對AI模型進行微調、校正,以及線上PoC作業。安提國際在2022台北國際電腦實體展中將AI推論、訓練平台及NVIDIA TAO、NVIDIA Triton Inference Server與AI模型部署工具NVIDIA Fleet Command做結合,搭配邊緣裝置管理工具EdgeEye,以動態展示的形式呈現幫助現場嘉賓深度了解「AI專業化服務」所具備的功能與優勢。

目前,安提國際的產品及服務已被成功使用在眾多場景,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工廠、智慧零售、智慧醫療等領域。安提國際將持續開發出更多先進的軟硬體,加強與生態圈夥伴的合作,持續為全球市場帶來優質的解決方案。欲進一步了解安提國際相關產品服務,邀請您至安提國際官網查詢。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