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最新工業電源的應用與核心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解析最新工業電源的應用與核心技術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日前舉辦工業電源網路研討會,分享各種工業用電源的應用與其核心技術。包含5場關鍵工業用電源分享,說明TI在氮化鎵高功率密度電源設計、乙太網路大瓦數供電、工業電腦應用的熱門電源料件、電池充電器和USB Type-C及高串數電池解決方案。

「氮化鎵高功率密度電源設計」本課程中探討GaN氮化鎵在電路上的優勢,並對比SiC、Silicon及不同晶片的差異,詳細介紹TI GaN晶片的動作原理,以及建議電路散熱方案,並提供電路設計範例讓使用者做參考。

「乙太網路大瓦數供電協定 IEEE802.3 BT和應用」本課程中探討「乙太網路大瓦數供電協定IEEE802.3BT」的標準以及應用,介紹何謂PoE、High power PoE的解說以及最新IEEE802.3BT標準並提供範例做詳細介紹。

「TI在工業電腦應用的熱門電源料件」,本課程中探討工業電腦所會應用到的熱門電源料件,並說明為何電壓、電流震盪過大會造成損害,運用實際線路及波形圖,讓電路設計者可以清楚知道設計輸入保護電路的重要性,提供TI擁有的晶片做運用及介紹。

「電池充電器和USB Type-C暨高串數電池解決方案」本課程中探討電池充電器和USB Type-C以及高串數電池解決方案兩大主題,簡單介紹USB Type-C發展、優勢以及運作方式,並針對Charger IC BQ25790著重介紹,並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對於高串數電池解決方案將會介紹現今應用,應用上需要考慮的特性及保護,並介紹相對應的IC晶片。

所有課程已全數開放線上課程瀏覽,邀請您至TI線上培訓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