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推出高性能車規級GaN產品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意法半導體推出高性能車規級GaN產品系列

  • 賴品如台北

意法半導體推出高效能車規級GaN產品系列。ST
意法半導體推出高效能車規級GaN產品系列。ST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推出了系列智慧整合氮化鎵(GaN)解決方案。STi2GaN是一款在市面上獨一無二的創新產品,在高功率配置之高效能解決方案內整合功率級和智慧電路,以滿足汽車產業在電動化趨勢下的需求。

透過意法半導體於車用電子應用研發的豐富經驗、在智慧功率技術、寬能隙半導體材料和封裝技術領域的領先優勢和創新成果,STi2GaN系列採用GaN技術單晶片整合功率級以及驅動和保護電路,並透過系統級封裝(SiP)解決方案增加了資料處理和控制電路,滿足市場對特殊用途專用晶片的需求。STi2GaN解決方案採用意法半導體新型無引線封裝技術,提升了晶片的穩定性、可靠性和效能。

意法半導體產品部門副總裁、低壓和STi2GaN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Alfio Russo表示,「STi2GaN延續了ST長期以來在複合材料和智慧功率產品創新方面的成功經驗,主要應用包括汽車以及需要高密度、高可靠性和高功率的電源。率先推出的STi2GaN解決方案組合適用於車載充電器、自動駕駛光學雷達(LiDAR)、雙向直流-直流(DC-DC)轉換器、D類放大器和電源轉換系統。新系列產品旨在利用GaN技術的高功率密度和高效能,為市場提供一系列獨一無二之可擴充、高功率配置、高性能的100V和650V產品。」意法半導體已經與主要合作夥伴建立密切合作關係。更多資訊,請造訪意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