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de & Schwarz重磅推出全新數位式示波器:RTO6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Rohde & Schwarz重磅推出全新數位式示波器:RTO6

  • 賴品如台北

Rohde & Schwarz重磅推出全新數位式示波器:RTO6。Rohde & Schwarz
Rohde & Schwarz重磅推出全新數位式示波器:RTO6。Rohde & Schwarz

Rohde & Schwarz憑藉著於RF量測儀器的專長,已延伸至Time Domain市場並深耕多年。自第一代推出的即時數位示波器RTO1000系列起,至今邁入第十一年,全產品線至今擴充至8個機型;2021年7 月1日Rohde & Schwarz於德國幕尼黑總公司推出新一代的即時數位示波器,更直觀、更友善、更高效能的新一代數位式示波器 — RTO6!

與時俱進:摩登且新穎

德國的研發工程師在設計新一代即時數位示波器時,為使用者重新規劃更簡易、更直觀的操作界面,全新RTO6備配了15.6吋全高畫質觸碰式螢幕,明顯增大的螢幕可以顯示最大化的波形查看區域,搭配使用者友善、直觀的介面,簡化測試流程,延續RTO系列大受歡迎的SmartGrid拖曳功能,可輕鬆的將量測結果拖放於螢幕不同的區域,而創新的App功能鍵,得以透過單鍵點擊即能簡單快速開啟常用功能。

精益求精:最新規格

1M Realtime Waveform acquisition Rate:R&S以其獨特的ASIC研發技術,在新款的數位式示波器上延續了每秒100萬個波形捕獲率的優異規格,其有助於採集異常且零星的故障信號,並呈現了線性誤差極小的低雜訊和實現了出色的信號完整性,令使用者能夠以最大的精度捕捉所有信號細節。

16 bit High Definition:透過數位濾波器將R&S RTO6示波器的垂直解析度提高到16位,從而產生更清晰的波形、更低的雜訊。Rohde & Schwarz的專利數位觸發系統也使用這種經過濾波的16位信號,促使R&S RTO6能夠實現前所未有的觸發靈敏度,再小的信號也能觸發。

2 Gpoints on 1 channel:R&S RTO6具有200Mpts的標準記憶體深度,同時透過選配達到每個通道2Gpts,毫無困難的分析長脈衝和協議序列。並啟用R&S獨有的History Mode,可分析之前的觸發事件,簡化Debug工作。

匠心獨具:快速準確結果的綜合工具

R&S RTO6系列包含90多種測量功能,分為幅度和時間測量、抖動、眼圖、直方圖和光譜測量。這些選項包括串行協議的觸發和解碼、高速數位介面的自動合規性測試、抖動分析和功率分析的詳細選項,以及頻譜、功率、TDR/TDT和信號分析。Zone Trigger:通過獨特的區域觸發器,事件可在時域和頻域中以圖形方式隔離。

R&S RTO6涵蓋了多種應用,從電磁干擾測試和頻譜分析到汽車以太網測試和串行總線,以及電力電子測試和數位設計。單機選配支援100 MHz, 2 analog channels, 8 bit pattern Arbitrary waveform generator。

十年經驗:持續創新

RTO6全系列產品具有600MHz、1GHz、2GHz、3GHz、4GHz和6GHz的頻寬選項。隨著R&S RTO6的推出,Rohde & Schwarz將開啟新的篇章,藉由融合深厚的技術經驗與豐富的應用知識的R&S RTO6,Rohde & Schwarz將攜手與您迎接示波器的全新高度。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