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推出業界高效能的入門級MCU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瑞薩推出業界高效能的入門級MCU

  • 吳冠儀台北

瑞薩電子宣布為其32位元RA系列微控制器(MCU)增加新的成員。新的RA6E1 MCU採用Arm Cortex-M33核心,提供200MHz效能的入門級MCU,具有卓越的低功耗規格以及豐富的週邊功能。

瑞薩RA系列MCU的獨特之處在於結合超低功耗、先進的保全選項(包括Arm TrustZone技術),與支援所有RA系列產品的瑞薩彈性套裝軟體(FSP)。FSP包括高效的驅動程式和中介軟體,以簡化通訊和保全功能的開發。

FSP的GUI簡化並加快開發過程,可彈性的加入之前已開發的程式碼,且與其他RA系列元件相容,方便不同元件間轉換。使用FSP的設計人員亦可使用Arm廣大的生態系統,以及瑞薩廣泛的合作夥伴網路中提供的各種工具,有助於加快上市時間。

瑞薩物聯網和基礎設施業務部資深副總裁Roger Wendelken表示,RA系列以前所未有的效能為入門級MCU市場樹立了新標準。新的RA6E1非常適合需要高效能和低功耗的計算密集型物聯網應用,以及注重價值的功能整合和通訊介面。

RA6E1 MCU包括6個不同的型號,從48接腳到100接腳封裝,512kB到1MB的Flash,以及256kB的SRAM。RA6E1具有卓越的功耗規格,及廣泛的週邊和通訊介面選項(包括乙太網),提供獨特的效能和功能組合。

瑞薩將RA6E1 MCU與互補的類比和電源產品相結合,這些產品可無縫協同工作,為各種應用創造成功的組合。這些成功產品組合包括超小型指紋感測器和雲端閘道模組。瑞薩提供超過250種具有相容元件的成功產品組合,適用於各種應用和不同產品,可在官網上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