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攜手Salesforce打造製造業的永續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NTT DATA攜手Salesforce打造製造業的永續策略

  • 李佳玲台北

左起Salesforce台灣區製造產業負責人黃奕翔、NTT DATA業務經理陳映璇、NTT DATA資深顧問蕭永先。NTT DATA
左起Salesforce台灣區製造產業負責人黃奕翔、NTT DATA業務經理陳映璇、NTT DATA資深顧問蕭永先。NTT DATA

NTT DATA日前與Salesforce舉辦「製造業的永續策略 –客戶管理與淨零碳排大解密」線上研討會,會中分享了Salesforce最新調研報告,分析疫情之後消費者與企業買家的購買行為產生哪些變化,面對這些改變,企業又該如何擬訂溝通戰略。同時,目前企業最關注的ESG碳排議題,在研討會中也做了排盤查的系統演示,協助企業透過系統管理,協同供應商達到淨零碳排目標。

Salesforce台灣區製造產業負責人黃奕翔表示,ESG是所有製造企業必須面臨的重要議題,應該及早準備降低隨之而來的衝擊,建議企業可以開始培養自主數位碳盤查能力,從過往人力密集的一次性盤查,改成利用系統即時掌握不同範疇的碳排數據,搭配視覺化儀表板,輔助管理層做出相應的商業決策。

NTT DATA業務經理陳映璇指出,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不論是消費者或是市場都產生劇烈變化,事實上,在企業的各部門都散落著顧客資料,如果能加以整合並梳理,就能賦予資料價值,透過數據準確、完整且即時的呈現客戶樣貌,打造無縫、超越期待的顧客體驗。

NTT DATA資深顧問蕭永先進一步說明,NTT DATA在輔導企業透過Salesforce作為客戶管理平台的過程中,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因為資料缺乏管理與整合,導致銷售歷程都在每個業務心中,當人員異動,客戶維護與追蹤就要重新來過,不僅影響客戶體驗、提高溝通成本,也拖慢市場反應速度。

NTT DATA作為值得信賴的全球創新者,透過Salesforce平台,協助企業評估、建構以客戶為中心的商業戰略,以360度全方位了解客戶打造個人化體驗,以數據決策推進企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