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科技整合ODV-2D條碼檢測器於T6000e工業型印表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鼎翰科技整合ODV-2D條碼檢測器於T6000e工業型印表機

  • 蕭怡恩台北訊

鼎翰科技整合ODV-2D條碼檢測器於獲獎之T6000e工業型印表機。鼎翰科技
鼎翰科技整合ODV-2D條碼檢測器於獲獎之T6000e工業型印表機。鼎翰科技

鼎翰科技(TSC Printronix Auto ID)是全球前五大條碼標籤列印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鼎翰科技整合其1D和2D的即時條碼檢測模組,於其廣受巿場青睞與信賴的 T6000e中階工業型印表機上,彰顯其對於熱感與熱轉式列印技術及條碼檢測技術的承諾。

2D的即時條碼檢測模組原本僅整合於T8000企業級工業型印表機,如今T6000e系列印表機增加條碼驗證功能,可支援一維和二維條碼檢驗,提供企業級用戶高性價比的新選擇,輔助企業客戶確保標籤條碼列印品質,同時符合規範上要求列印品質等級。

鼎翰科技Printronix品牌產品管理總監Andy Edwards表示:「高效能ODV-2D技術整合於中階熱轉式印表機的解決方案,有助即時條碼驗證被更廣泛地採用。」

在列印標籤時,ODV-2D 檢測器基於ISO 15415 和 ISO 15416 標準,進行一維和二維條碼的驗證,評斷其列印品質之等級。由於該技術成熟的量測準確度,讓企業客戶能夠放心地進行列印。不符合列印品質標準或無法讀取的標籤會被標記、做為識別,防止誤貼與誤用;同時印表機會再自動打印一張新標籤,達到不漏標且完全自動化的運作,減少人工、預防手動補標的人為疏漏。

同T8000 ODV-2D,T6000e ODV-2D印表機可以確保輸出標籤的準確性與符合標準的列印品質。透過ODV-2D條碼驗證,印表機能夠提供每次列印任務的分級報告。當標籤的可讀性或等級受到質疑時,此項功能有助於供應方提出明確的佐證,因為每一個標籤的列印結果與品質等級,皆被詳盡記錄。

此外,鼎翰科技的Data Manager自動數據管理軟體,可採集每個標籤條碼的分級數值。「我們的客戶使用該工具後,成功地排除因為條碼品質不佳而造成的扣款損失。」亞太地區業務解決方案經理陳漢哲表示。

T6000e條碼標籤印表機結合ODV-2D條碼驗證技術,也能夠整合RFID功能,客戶不僅可對其RFID標籤進行編碼和驗證,且能夠保證標籤上的條碼列印等級。此領先產業的檢測能力,極適合供應鏈多元的應用,有助於飽受條碼和RFID標籤列印品質困擾的供應方。

客戶對於強大的ODV-2D條碼驗證功能,能整合於屢獲殊榮的T6000e中階工業型印表機上而感到振奮。T6000e ODV-2D印表機自2021 年11月底於亞洲發售。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官方網站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