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5G的開放特性 如何重塑產業的無線通訊技術布局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論5G的開放特性 如何重塑產業的無線通訊技術布局

  • 洪千惠台北

5月25日一探5G的極速與開放,將如何重塑產業的無線通訊技術布局,免費獲取新知,敬邀報名與會。DIGITIMES攝
5月25日一探5G的極速與開放,將如何重塑產業的無線通訊技術布局,免費獲取新知,敬邀報名與會。DIGITIMES攝

5G以劃時代的標準介面為標誌,開啟了電信白盒化時代,當神秘面紗攤在陽光下,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揭示了與各式科技結合的可能性:在開放式網路架構下,Open RAN、Open RF分頭建構產業應用生態系…;AI的成熟發展,以AI分析傳輸通道特性,已成為提升傳輸效能的共識…;而隨著低軌道衛星通訊(LEO)的擴張,5G進一步與之鏈結,也將突破深山曠野、飛行與航海時的限制,達成海陸空一體的全面覆蓋…。

為深度探討這些議題,DIGITIMES將於5月25日(三),假台北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D Forum 2022新世代行動通訊論壇-5G」,時值COMPUTEX Taipei展期間,期望能透過這個活動,讓產學研界的專業人士,共同探討與分享最新的技術發展趨勢,以期促成行動通訊與物聯網技術相關產業鏈業者更多的合作交流。

活動邀集到Ansys、Litepoint、Quectel、WineRiver、緯穎、遠傳、耀登等業界重量級廠商發表最新技術發展與應用,主題橫跨陣列天線的設計、手機/CPE和O-RAN的測試趨勢、5G通訊模組應用、虛擬化技術、邊緣運算、沉浸式體驗,以及如何以系統設計突破B5G/6G毫米波技術應用的挑戰等,涵蓋面極為廣泛。此外,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師也將分享全球5G市場發展脈動,帶領學員掌握最新市場現況。

人類對隨時隨地溝通的渴求無極限,各世代無線通訊技術的發展,帶領我們在頻寬與速度上積極擴張。5G世代,當資訊的收集、傳輸與運算都可以極速、精確且無遠弗屆,並且收納各方資源共創共生之下,相信建構由創新服務與應用內容為驅動的5G發展生態系,將不遠矣!

從技術到應用創新,5月25日「D Forum 2022新世代行動通訊論壇-5G」一探5G的極速與開放將如何重塑產業的無線通訊技術布局,免費獲取新知,敬邀報名與會:https://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Forum_20220525/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