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慕將擴充Opteon產能,滿足日益增長的低全球變暖潛值制冷劑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科慕將擴充Opteon產能,滿足日益增長的低全球變暖潛值制冷劑需求

科慕超低GWP制冷劑產能將提高約40%,助力客戶實現增長和可持續發展未來

2022年8月10日近日,在鈦白科技、熱管理與特種解決方案和高性能材料方面擁有市場領先地位的跨國化學公司 -- 科慕公司(科慕)(紐交所代碼:CC),宣布將擴充其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 Opteon™ YF (HFO-1234yf) 產能,以滿足客戶向低全球變暖潛值 (GWP) 解決方案轉型的市場需求。

Opteon™ YF和YF混合制冷劑作為超低GWP產品,現已廣泛應用於全球數百萬輛汽車和數千家零售店,其臭氧層消耗潛值 (ODP) 為零,GWP值遠低於傳統制冷劑。

科慕表示,此次將投資8000萬美元進行產能擴充。這不僅將滿足全球日益增長的低GWP解決方案的市場需求,還將踐行其企業責任承諾目標 (CRC2030),為推動員工、環境、產品的可持續發展貢獻積極力量。2019年6月啟動該工廠時,科慕的 Opteon™ YF產能即提高了三倍,使其成為全球最大的HFO-1234yf生產設施之一。本次產能擴充將使科慕繼續保持這一優勢。目前,這項投資以及正在開展的消除瓶頸項目,將進一步使該廠的產能提高約40%。

科慕熱管理與特種解決方案事業部 (TSS) 總裁Alisha Bellezza表示:"此次產能擴充項目表明了科慕對客戶、我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以及地球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Opteon™ YF制冷劑正推動全球可持續發展倡議目標加速實現。現在我們繼續加大投資力度,將確保低GWP產品供應充足,從而助力客戶減少碳足跡並應對復雜的監管環境。"

科慕在英格爾賽德(Ingleside)生產的制冷劑距離科珀斯克裡斯蒂(Corpus Christi)約20分鍾路程,將滿足其快速增長的全球客戶群的需求。在汽車空調市場,美國道路上使用HFO-1234yf的車輛數量估計至少為8000萬輛。自該工廠啟動以來,多家設備制造公司選擇了Opteon™產品用於住宅和商業暖通空調應用。預計到2025年,科慕低GWP產品系列將在全球范圍內減少約3.25億噸二氧化碳當量的排放。

關於科慕公司

科慕公司(簡稱"科慕"或"公司",紐交所代碼:CC)是鈦白科技、熱管理與特種解決方案、高性能材料和特殊化學品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憑借其以市場為導向的產品、應用專業知識和化學領域創新成果,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我們為不同細分市場領域提供各種工業和特種化學產品的定制解決方案,這些領域包括塗料、塑料和制冷劑、空調、交通運輸、半導體和消費類電子產品、一般工業、采礦及石油和天然氣。  我們擁有眾多旗艦產品,包括 Ti -Pure™(淳泰™)、Opteon™(歐特昂™)、Freon™、Nafion™、Krytox™、Teflon™ 和 Viton™ 等知名品牌。2019 年,科慕公司被美國《新聞周刊》評為美國"最負責任的公司"之一。公司擁有約 6,500 名員工和 30 個制造工廠,為大約 120 個國家/地區的近 3,300 名客戶提供服務。科慕總部位於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並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 CC。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聲明,符合《1933 年證券法》第 27A 條和《1934 年證券交易法》第 21E 條的規定。前瞻性聲明根據某些假設提供對未來事件的當前預期,並且包含與歷史或當前事實不直接相關的任何陳述。"相信""期望""將""預期""計劃""估計""目標""預計"等詞及類似表達一般指"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只於作出此類聲明之日有效。這些前瞻性聲明可能涉及任何未決或未來環境責任的結果或決議;任何監管查詢、調查或程序的開始、結果或決議;任何訴訟的提起、結果或決議;美國或其他司法管轄區內影響產品需求或采用的環境法規變更;我們各個部門和整個公司預期的未來運營和財務業績;商業計劃、前景、目標;目標與承諾;資本投資和項目以及目標資本支出;股利或股票回購計劃;知識產權保護的充分性或長期性;成本降低或節約目標;提高盈利能力和業務增長的計劃;進行收購、將收購業務或資產整合到運營中並實現預期協同效應或成本節約的能力;所有這些都易受各種巨大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而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這些聲明所表述或暗示的結果有實質性區別。前瞻性聲明基於對未來事件的某些假設和預期而提出,這些假設和預期可能並不准確或無法實現。這些聲明不保證將來的表現。前瞻性聲明還涉及科慕掌控之外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此外,當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嚴重影響了美國和全球經濟以及大宗商品和金融市場,已經且預計還會繼續對我們的財務業績產生負面影響。疫情的最終波及范圍和影響尚未可知,但迄今為止,金融和大宗商品市場已出現極端波動,經濟活動明顯放緩,越來越多的人預測全球經濟會出現衰退。公共和私營部門采取的應對措施導致出行嚴重受限、臨時歇業、隔離、股市波動以及全球消費活動和商業活動普遍減少。超出我們控制能力范圍的事情對我們的業務和運營造成了影響,並且可能或可能繼續限制員工出差前往國內外的業務部門,對我們員工的健康和福利產生不利影響,顯著降低客戶對我們產品的需求,阻礙我們向客戶提供商品和服務,導致供應鏈中斷,對我們的業務合作伙伴產生不利影響或引發其他不可預測的事件。此外,可能還有科慕目前無法確定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或科慕當前未預計會對其業務產生實質影響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或促成這些差異的因素包括我們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所討論的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這些文件包括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的 Form 10-Q 季度報告以及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 Form 10-K 年度報告。除法律要求外,科慕沒有義務因任何原因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聲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