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 F-Secure榮獲歐洲SC雜誌頒卓越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芬-安全 F-Secure榮獲歐洲SC雜誌頒卓越獎

  • 陳其璐台北

芬-安全 F-Secure榮獲2019年歐洲SC雜誌頒獎典禮「最佳進階持續威脅防護」卓越獎。
芬-安全 F-Secure榮獲2019年歐洲SC雜誌頒獎典禮「最佳進階持續威脅防護」卓越獎。

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芬-安全F-Secure Countercept在2019年歐洲SC雜誌獎頒獎典禮上被宣佈為卓越獎,最佳進階持續威脅(APT)類別的獲獎解決方案。還獲得最佳安全公司類別的亞軍,被公認為高推薦的安全防護品牌。

F-Secure Countercept是一種威脅搜尋服務,可在幾分鐘內檢測到最熟練的攻擊者。它提供全天候的監控,可在幾分鐘內檢測和響應高級持續性威脅(APT)。為企業提供最先進的威脅情報和專業知識,降低公司的人力支援。這使組織能夠專注於他們的業務,並確保攻擊行為不會中斷他們的業務。

F-Secure Countercept董事總經理Tim Orchard 表示,處理進階網路攻擊時,回應速度至關重要,可以識別和控制越早的可疑活動,對您的業務造成的損害就越小。芬-安全將人工智慧技術與人類專業知識和洞察力相結合,可以在幾分鐘內響應威脅。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這些極具聲望的獎項中獲得認可,這是對我們服務和我們保證承諾客戶安全的最佳表彰。31年來一直處於安全領域的最前沿,專注於產品組合的創新,為全球數千萬客戶提供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