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任命Brice Hill擔任財務長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Xilinx任命Brice Hill擔任財務長

  • 孫昌華台北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的全球領導廠商賽靈思宣布任命 Brice Hill 為公司執行副總裁暨財務長(Chief Financial Officer;CFO),即刻生效。Hill將全面負責賽靈思的財務管理工作。同時,作為執行管理團隊的重要成員,他將為公司轉型為靈活應變的平台公司和持續成長貢獻自己豐厚的財務專業知識與領導才能。

現年53歲的Hill是一位資深技術主管,在財務管理、購併、全球營運和戰略方面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他在Intel任職25年後加入賽靈思,最近在該公司擔任的是Intel技術、系統及核心工程事業部財務長暨營運長,負責管理公司製造、研發和產品工程營運方面的所有財務工作。在此之前,Hill擔任的是負責戰略暨業務部門財務的Intel公司副總裁,負責業務部門包括資料中心、個人電腦(PC)及物聯網。Hill更早期還曾在Intel公司產能策略、桌上型電腦與晶片組,以及資料中心等部門擔任資深財務管理職務。

Xilinx任命Brice Hill擔任財務長

Xilinx任命Brice Hill擔任財務長

賽靈思總裁暨執行長Victor Peng表示:「Brice為賽靈思高階管理團隊帶來了豐富的營運戰略經驗及領導力。他深諳資料中心、客戶端運算及物聯網產業,與賽靈思在資料中心、廣泛的核心市場和自行調適運算領域的發展戰略完美契合。我們由衷地歡迎他加入賽靈思的領導團隊。」

Brice Hill表示:「賽靈思的領導團隊、企業願景、長期發展戰略,以及在自行調適運算領域從雲端到邊緣、再到終端設備的廣泛差異化的技術產品組合,令我印象至深。我對於加入賽靈思感到無比興奮,同時對更多未來前景充滿期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