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推出全新TBS2000B系列數位儲存示波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Tektronix推出全新TBS2000B系列數位儲存示波器

  • 周建勳台北

專為工程師和教育工作者而開發,配備簡單易用的控制功能、自動量測和內建指令功能。
專為工程師和教育工作者而開發,配備簡單易用的控制功能、自動量測和內建指令功能。

Tektronix宣布推出新TBS2000B系列數位儲存示波器,專為滿足工程師和教育工作者對效能、可用性和經濟性的需求所開發。TBS2000B示波器將TBS2000產品組合的效能擴展到200MHz,最大取樣率為2GS/s。

TBS2000B系列具有以下一系列關鍵功能,為使用者提供了簡易的操作和快速的動手學習體驗:大型的9吋WVGA顯示幕和15個水平刻度(同級產品中最多),使訊號可視性提高了50%。 提供5M點記錄長度,200MHz頻寬和2GS/s取樣率擷取功能,並顯示更多的訊號以更快速地除錯和驗證設計。全新的低雜訊前端設計可提供更佳的訊號完整性和更準確的量測。

TekVPI探棒介面具有自動縮放功能和單位,可支援主動式、差動和電流探棒。波形上游標讀數搭配搜尋和標記功能,可輕鬆識別擷取波形中所發生的事件。頻寬可從70MHz現場升級為100MHz至200MHz。包括Wi-Fi支援(透過USB Wi-Fi硬體鎖)、2個USB主機連接埠和100-BaseT乙太網路,便於團隊進行共同作業。TBS2000B系列提供與現有設計的100%相容性,是具有相同外形尺寸和可程式設計介面的TBS2000系列示波器的直接替代產品。

TBS2000B是大學和培訓環境的理想之選,其豐富的內建功能讓學生和教師能更輕鬆地掌握工程基礎知識:HelpEverywhere會在主要功能表內提供即時提示,包括量測資訊、應用技巧,以及由文字和圖形組成的一般指導。

TekSmart Lab網路軟體可協助教師從一台電腦來設定和監控多部儀器。課程軟體生態系統讓教師可在TBS2000B中載入所需資訊,以在實驗期間為學生提供相關協助。可以停用自動設定、游標和自動量測功能,以協助教師教授基本概念。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