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助Batz集團強化競爭優勢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達梭系統助Batz集團強化競爭優勢

  • 吳冠儀台北

達梭系統宣布汽車領域產品和服務領導供應商Batz集團已採用3DEXPERIENCE平台。總部位於西班牙的Batz集團是達梭系統的長期客戶,決定將所有應用遷移至3DEXPERIENCE平台,以改善業務流程,提升競爭優勢。

隨著汽車與交通運輸產業邁向全新技術以及車輛複雜度持續提升,供應商如Batz集團等皆需設法增強其能力與資源,以便快速向全球主要OEM廠商提供能與技術發展趨勢相符的高品質模具和系統。Batz集團將採用奠基於3DEXPERIENCE平台的「競標贏單」產業解決方案提升敏捷度、強化流程控制、改善汽車工具與控制系統的品質和安全性,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Batz集團能夠將專案管理整合至同個數位平台,消除利害關係人身處不同部門間的障礙,幫助團隊能更快且高效地完成工作。各個團隊能夠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安全地進行即時協作,並和參與專案的客戶與供應商存取及共享開發變更、產品數據和需求管理相關的最新資訊。

Batz集團CAD/CAM & PLM經理Jose Angel Fernandez Gutiérrez表示,供應商產業競爭越趨激烈,因此我們決定將文件管理、CAD管理、材料列表和專案管理整合至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自實施以來,獲得重大改進,不僅訂單增加、存取專案資料速度提升、縮短生產時間、並減少產品品質降低或生產成本提高的風險,加速產品上市。

達梭系統汽車與交通運輸產業副總裁Laurence Montanari表示,汽車產業供應商將迎來前所未見的蓬勃發展時代。3DEXPERIENCE平台幫助如同Batz集團的供應商能夠因應產業挑戰,並將市場機會轉化為市場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