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舉辦數位轉型論壇,引領產業佈局後疫情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WS舉辦數位轉型論壇,引領產業佈局後疫情商機

  • 陳毅斌台北

2020年隨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發酵,短短幾個月,使人們的生活常態完全變調,更彷彿為產業界帶來震撼教育。儘管過程中有驚恐、有失落,但也有欣喜的一面,即是讓許多企業有所領悟,沒有數位化,便無法面對不確定未來,因而讓全球數位轉型進程明顯加快。因此,現今愈來愈多產業界人士都認同,後疫情時代企業生存發展的唯一主軸,正是「數位轉型」。儘管此概念已成全民運動、人盡皆知,但它畢竟是個大題目,牽涉技術面、流程面、管理面、策略面…等眾多環節,實踐的難度確實不低。

有鑑於南台灣企業數位化需求殷切,不論知名的電子大廠、國營事業、電信業,甚或醫療業、傳統製造業…等等,皆企盼汲取數位轉型相關知識與技術;全球雲端服務領導者AWS(Amazon Web Services) 預定在9月15日(二)於高雄福華大飯店M3F福華廳舉辦「後疫情時代 產業轉型商機契機」論壇,期望透過精采豐富的議程,引領聽眾理解如何以「5G x AIoT」驅動雲、管、端的整合,藉此扎穩數位地基,加速落實各種商業創意,開啟智慧轉型與價值創新的新篇章。

這場論壇由高雄市政府指導、AWS主辦,並獲得中華電信、NTT Data Cloud、佳世達、新創公司谷林運算等單位的鼎力支持,得以匯聚堅強的講師陣容,除由AWS講述高頻企業運用AIOT推動產業升級外,另有來自高雄市政府及生態鏈各界菁英,聯手揭開5G時代下智慧應用的關鍵訣竅。機會難得、名額有限,主辦單位敬邀各行各業先進把握時機,踴躍報名與會,共襄盛舉迎向後疫情時代的數位大商機,欲了解更多資訊可至活動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