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發佈Infinergy發泡熱塑性聚氨酯全新品牌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巴斯夫發佈Infinergy發泡熱塑性聚氨酯全新品牌策略

  • 魏于寧台北

巴斯夫發布旗下Infinergy發泡熱塑性聚氨酯(E-TPU)材料的全新品牌策略—「激發運動力Empowering Movement」,為Infinergy此一材料打造全新品牌形象,展現運動力量。同時,巴斯夫也啟用先進的線上虛擬展示間,展示Infinergy在多項領域的應用和特性。

巴斯夫Infinergy全球業務管理負責人簡迪紳(Dr. Jens P. Dierssen)表示:「Infinergy材料一直是創新的代名詞,致力在化學方面的突破創新,打造出許多品質卓越的創新產品,如:Dunlop球拍、愛迪達Boost系列跑鞋、Ergon自行車坐墊等。此次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不僅凸顯Infinergy的品牌承諾,更展現出Infinergy從全球首款發泡熱塑性聚氨酯轉型為領先高效能材料解決方案的發展歷程。我們希望透過推動『激發運動力 Empowering Movement』此策略,與各大品牌及其客戶加強互動,進一步探討Infinergy 如何激發設計潛力。」

全新、大膽的品牌形象,助力「變革者(Change Maker)」和「進取者(Go-Getter)」

全新商標字體採用濃郁運動風格的斜體字後,Infinergy的品牌形象煥然一新,充滿力量、活力四射,盡顯熱情與速度。商標中字母"e"的設計靈感源自Infinergy材料的顆粒狀獨特外形,其中的箭頭則代表該材料的無限潛能,可提升回彈性、舒適度和耐久度。

簡迪紳進一步表示:「我們的全新品牌策略主要針對兩大族群:『變革者(Change Maker)』和『進取者(Go-Getter)』。『變革者』為那些專注於打造產業標竿型產品以推動世界發展的企業家和工程師,『進取者』則是愛好產品內含Infinergy材料的消費者,這些產品包括: 自行車坐墊、球拍、輪胎或運動地坪等。新的品牌策略展示了Infinergy 如何激發客戶將產品和效能提高到新的高度。」

線上虛擬展示間展示創意與合作項目

線上虛擬展示間以Infinergy發泡熱塑性聚氨酯獨特的顆粒狀外形和結構為靈感來源,涵蓋以下三大區域:

品牌區(Identity Area) – 呈現全新品牌理念,介紹Infinergy 在鞋材、運動休閒、地坪等三大主要領域的應用。
展示區(Showroom Area) – 展示與主要合作夥伴和客戶的成功案例,如:南美品牌Maincal新推出的Voran安全鞋系列,以及Elten、U-Power 等其他知名品牌。
資源區(Resource Area) – 講解產品知識,以進一步瞭解全新Infinergy品牌的創新產品,如: 近期推出的黑色顆粒與迷你顆粒。

自2013年上市以來,巴斯夫Infinergy發泡熱塑性聚氨酯已為客戶的領先創新產品如鞋材、球拍等奠定了材料基礎。如今,數百萬消費者在一些高效能要求的產品中將可進一步體驗到Infinergy比傳統材料更加優異的能量回饋和回彈性。


關鍵字